大连人队如愿签下陶强龙 希望之星已经跟球队会合

金山淞02-27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人队的效率相当高,26日,来自华夏幸福的陶强龙签约大连人俱乐部,而在这一天,陶强龙本人也已经来到了西班牙跟球队汇合。

陶强龙于2001年11月20日出生于安徽省阜阳市,司职中锋,此前效力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他出自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网点学校。2017年12月,陶强龙加盟河北华夏幸福。2019年2月,陶强龙进入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伍;3月,陶强龙完成在中超联赛的处子秀;4月,陶强龙攻入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自2016年5月开始,陶强龙入选过各个年龄阶段的国字队伍。2019年8月21日,陶强龙首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

在2020年2月26日,陶强龙正式成为大连人队的队员。据说大连人俱乐部早在2019年,就对这名年轻才俊颇为青睐,并在2019赛季就向华夏幸福俱乐部询价购买,但当时的陶强龙,属于华夏幸福的非卖品,因此,大连人俱乐部未能如愿。在2020年年初,因此此前的经历,大连人俱乐部此前并没有把陶强龙放在采购名单之列,不过,在本赛季,华夏幸福的球队战术策略有所调整,因此,陶强龙也成为该队货架上的贵重商品,大连人俱乐部因此迅速启动购买程序,最终将陶强龙收归麾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