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纳布里双响莱万2传1射 拜仁3比0切尔西

李辉02-26 06: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6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切尔西,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后比赛天平被打破,第51分钟,莱万助攻格纳布里破门,拜仁取得领先,仅仅3分钟后,又是莱万为格纳布里送出传球,后者梅开二度,第76分钟,戴维斯左路突破后传中,莱万破门,拜仁3比0领先,第83分钟,马科斯·阿隆索吃到红牌,切尔西10人应战,最终切尔西主场0比3告负,晋级机会渺茫。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切尔西0比3拜仁

51’,54’格纳布里、76’莱万

51’蒂亚戈挑传,格纳布里得球后斜传,莱万前插接球后横敲,格纳布里跟进推射破门。拜仁1-0

54’格纳布里分球左路的莱万,莱万直塞,格纳布里前插左脚低射破门。拜仁2-0

76’阿方索·戴维斯左路突破后横传,莱万推射空门得手。拜仁3-0

81’马科斯·阿隆索在回防中用手击倒莱万,裁判首先出示黄牌,在经过VAR确认后,最终出示红牌将阿隆索罚下。

切尔西阵容:13-卡巴列罗、28-阿斯皮利奎塔(73’11-佩德罗)、2-吕迪格、3-阿隆索、4-克里斯滕森、24-里斯-詹姆斯、5-若日尼奥、8-巴克利(61’10-威廉)、17-科瓦西奇、19-芒特、18-吉鲁(61’9-亚伯拉罕)

拜仁阵容:1-诺伊尔、27-阿拉巴、5-帕瓦尔、17-博阿滕、19-阿方索-戴维斯、32-基米希、6-蒂亚戈(90’18-格雷茨卡)、22-格纳布里(85’24-托利索)、25-穆勒、29-科曼(66’10-库蒂尼奥)、9-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