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很早就开始关注塞蒂恩 欣赏他的执教风格

基利02-24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中,那不勒斯将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对阵巴萨。赛前发布会,那不勒斯加图索表示,自己对于巴萨新帅塞蒂恩其实早有了解。

“我很喜欢塞蒂恩的执教风格,他执教拉斯帕尔马斯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关注他了。他对于足球有着十分现代的视野,主打传控足球,防守系统也布置得非常好。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教练。”加图索这样说道。

谈起与巴萨的对决,加图索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的期待,“我希望那不勒斯的球员能够高昂着头,无所畏惧,抛下顾虑。”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