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要向皇马学习并看齐 他们可是有着13座欧冠

霍尔顿02-24 1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瓜迪奥拉时运不济,先是曼城队内遭遇中卫荒,在与利物浦的英超争夺中逐渐掉队,后又因违反FFP遭到欧足联欧战禁赛两年的重罚。瓜帅表明不会辞职,信誓旦旦与球队共进退。继上周险胜莱斯特城后,蓝月即将迎来同皇家马德里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能否取胜并继续晋级,向着一直渴望的欧冠奖杯进发,成了瓜帅最为重要的任务。而谈到对手,瓜迪奥拉给予高度赞扬,甚至称皇马为曼城模板。

皇马在过去6个赛季中4夺欧冠,瓜帅颇为羡慕,“对这家球队,我既感到不可思议又觉得钦佩不已。这里的大多数球员都有多次欧冠决赛经验,我都数不过来他们分别捧起过几次欧冠奖杯。在我们球队,布拉沃赢得过欧冠。我们没有太多欧冠冠军经验的球员,但我们需要拥有相应实力。球队极有可能获胜也有可能落败,在对皇马的180分钟内,我们需要做好自己,这将是场真正的考验。”

“皇马是曼城希望效仿并与之看齐的俱乐部,我们要达到他们的高度。我期待这场较量,也期待赛后可以说‘我们做到了’!我们即将前往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体育场比赛,在那里我们会利用好自身特点,来争取进球。如果没能成功,那只能恭喜对手,然后为次回合较量而进行改善。”

瓜帅放低姿态,赛前抬高对手,似乎也在为球队可能遭遇的失利留好后路,“对曼城而言,能与皇马交手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因为知道是在与赢过13次欧冠的对手较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