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曼联处子球被立柱阻拦 若做到一点他可更强

高雯02-24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7轮,曼联主场3比0完胜沃特福德,两连胜升至积分榜第5位。本场比赛,伊哈洛再次为曼联替补出场,他也险些收获处子球,遗憾的是门柱阻止了这名尼日利亚前锋的进球。

本场比赛第78分钟,已经三球领先的曼联基本锁定胜局,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令旗一挥直接连换三人,钟塔西、麦克托米奈、伊哈洛悉数登场。第84分钟,沃特福德后卫回传失误,机警的伊哈洛迅速抢断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冷静的晃过门将,可惜随后的小角度射门被立柱挡出。

尽管未能打进加盟曼联的处子球,但伊哈洛这一系列的处理相当干脆利索。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伊哈洛是面对旧主,他曾经为沃特福德出场100次打进40球。赛前,索尔斯克亚直言希望伊哈洛能够在这一场特殊的比赛中进球,而伊哈洛也险些做到这一点。

加盟曼联至今,伊哈洛已经出场3次,是首位为曼联在英超出场的尼日利亚人。尽管时间加起来并不多,但伊哈洛表现都还不错,如果不是因为肺炎疫情导致他长期没有正规训练和参加比赛,身体和竞技状态都不是最佳,或许他已经收获了曼联处子球。

但相信假以时日,伊哈洛身披曼联取得进球应该会成为现实。伊哈洛虽然只是从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但如果有出色的表现,给索尔斯克亚的排兵布阵有更多种可能性,不排除被曼联买断。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