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昂马里奥:看不懂国际米兰,花那么多钱又不用我

彭雷02-24 0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近日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场、葡萄牙球星若昂·马里奥吐槽了在国际米兰的遭遇,“很长一段时间,我不能像所有人一样训练,甚至友谊赛都搭不上。我只是与伊卡尔迪一起独自训练。当时我就想,真搞不懂国际米兰在想什么,他们4000万签了一名球员,然后把他当小孩子一样对待,简直无法理解。”

若昂·马里奥2016年高价加盟国际米兰,恰逢赶上曼奇尼、德波尔、皮奥利等几位主帅接替,高身价的压力以及俱乐部的不稳定,让2016年欧洲杯冠军队的10号明星彻底迷失了,“我发现我来到了一家非常不稳定的俱乐部,和里斯本竞技根本无法相比,非常混乱,不停更换主帅。那个赛季我们的备战工作压根就是灾难,我很遗憾当时发生了很多场外的事情。”

若昂·马里奥2018年冬天短暂租借给西汉姆联,但2018-19赛季留在了国际米兰却基本没有机会,偶尔替补上去混混事,10号球衣也被剥夺了。孔蒂接手球队后,也表态,若昂·马里奥不在自己的计划中。2019年夏天,若昂·马里奥果断转会莫斯科中央陆军,“我不想回国际米兰了,我来到俄罗斯就是为了重返国家队。”为了2020年欧洲杯,葡萄牙球星希望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至少现在看,成功了,葡萄牙国家队也重新召回了这位昔日C罗的好搭档。1800万的买断费应该不算太贵,中央陆军应该可以在明年彻底买断,和国际米兰的缘分也就到此为止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