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打进首球全场最佳,B费是曼联的复兴法宝?

威雷02-24 07:25 体坛+原创

【英超】费尔南德斯传射 曼联3比0

马夏尔进球

英超第27轮,曼联主场3比0胜沃特福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造点并主罚攻入处子球。马夏尔2017年9月以来首次连续3场俱乐部正式比赛破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助攻格林伍德进球。

【数说】

【3】马夏尔2017年9月以来首次连续3场俱乐部正式比赛破门。

【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3场英超参与3球(1球2助)。

【5】格林伍德成为英超史上第6年轻的5+球球员(18岁145天,仅次于鲁尼、欧文、杰弗斯、米尔纳、阿兰·史密斯),也是其中最年轻的曼联队员,上一位英超单赛季5+球的U20球员也是曼联队员(2016-17赛季拉什福德)。

【10】曼联是本赛季英超获得点球最多的球队(10点),连续2个赛季英超获得10+个点球,也是本赛季罚进点球最多的球队(6球)。

【10】马夏尔连续2个赛季英超10球。

【11】格林伍德是本赛季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英超U20球员(11球)。

【西甲】武磊首发未进球 10人西班牙人1比2继续垫底

北京时间2月23日23: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巴拉多利德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武磊首发踢了85分钟没有进球。上半场大卫-洛佩斯累积两黄离场,下半场桑德罗和塞尔吉-瓜迪奥先后进球,恩巴尔巴主罚点球命中为西班牙人扳回一分,最终西班牙人客场1比2不敌巴拉多利德,积分榜上依然垫底。

【英超】阿森纳3比2埃弗顿

奥巴梅杨制胜球

英超第27轮,阿森纳主场3比2逆转埃弗顿。卡尔弗特-卢因开场50秒破门,科拉希纳茨伤退,替补他出场的萨卡助攻恩凯蒂亚扳平,奥巴梅扬反超,理查利松追为2比2。下半时开始24秒,奥巴梅扬再度超出。莱诺精彩扑救力保优势,恩凯蒂亚中柱。

【法甲】卡瓦尼200球内马尔染红 大巴黎4比3波尔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法甲第26轮的一场较量,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波尔多,开场第1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受伤被格耶换下,1分钟后,韩国球星黄义助帮助波尔多取得领先,第25分钟,卡瓦尼帮助巴黎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马尔基尼奥斯和卡斯特罗各入一球,两队半场战成2比2平,易边再战第63分钟,马尔基尼奥斯再下一城,大巴黎超出比分,第69分钟,姆巴佩破门,大巴黎4比2领先,第83分钟,帕尔多追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内马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大巴黎主场4比3险胜波尔多。

【西甲】马竞3比1黄色潜水艇

北京时间2月24日,西甲第25轮的一场较量,马竞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开场第16分钟,帕科进球,比利亚雷亚尔客场领先,第40分钟,科雷亚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64分钟,科克破门,马竞将比分反超,第74分钟,费利克斯取得进球,马竞3比1领先,最终马竞主场3比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25轮过后,他们积43分排在联赛第3位。

【意甲】拉齐奥3-2热那亚距榜首仅1分

北京时间今天19:30,意甲联赛第25轮,热那亚在主场迎战拉齐奥,上半场开场仅一分钟马里西奇闪击破门,凯塞多单刀被扑,卡萨塔头球攻门中柱,半场拉齐奥一球领先对手。下半场回来因莫比莱破门平意甲进球纪录(27球),卡萨塔兜射扳回一城,卡塔尔迪任意球直接破门斩赛季首球,拉扎里手球送点,终场前克里西托点球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做客3-2击败热那亚,距离意甲榜首仅1分差距。

谁更惨?前阿扎尔生涯出勤率95%

阿扎尔职业生涯共出场667次只因伤缺席过52场比赛,加盟皇马前勤率高达95%,加盟皇马后就因伤缺席了52场中的22场比赛,昨天的比赛里阿扎尔右脚腓骨骨裂,外媒报道阿扎尔将伤停2个月。

官方:巴萨球星罗贝托伤缺3-4周。

巴萨公布了客战那不勒斯的欧冠大名单,由于右边大腿内收肌受伤,罗贝托没有入选。同时,由于国家德比次回合将在北京时间3月2日进行,这也就意味着罗贝托将错过欧冠客战那不勒斯以及联赛客战皇马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媒体:特殊时期,国足请争口气!

据悉,泰国方面虽然承接了国足的两场世预赛,但提出了空场、集体出入、记者不允许观赛等要求。上海媒体《新民晚报》表示,全队活动受限、球迷和记者又不能入场,中国男足下个月将要面对的,可能是生涯中从未遇到过的情况。但在这样特殊时期,又碰上这样两场事关出线形势的关键比赛,不也正是球员们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吗?国足的将士们,这次请争口气吧!

巴托梅乌座前现皇马队徽!并非首次

巴萨5比0大胜埃瓦尔,主席巴托梅乌所坐的VIP座位前的LED屏上,赫然有一个小的皇马队徽!媒体捕捉到了这一幕,多家西媒包括阿斯报、马卡报也进行了报道,目前并不知道是谁犯下如此“大罪”。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份的国家德比,皇马的队徽也出现在相同的位置。

韦尔纳:我可能很适合利物浦的踢法

莱比锡前锋韦尔纳与利物浦传出绯闻已久。韦尔纳接受天空体育采访表示,自己应该会很适合利物浦,但目前还不考虑这些事:“那有最佳教练之一的克洛普,他还是个德国人。不少事情都让我觉得我可能会很适合利物浦的踢法风格,但我现在不考虑这些,因为在莱比锡还有好多事要做。”

字母哥两项数据震古烁今

今天雄鹿主场大胜76人,字母哥出场29分钟,砍下31分17篮板8助攻1盖帽,据统计,这是字母哥本赛季出场时间少于30分钟的情况下,第8次砍下30+,他有因此超越库里(7),成为1955年来单赛季此项纪录第一人。同时,字母哥本赛季已经有12次砍下至少30分15篮板5助攻,成为贾巴尔(1975-76赛季)后第一人。

【国际足球】

5大联赛前5名税前薪资榜:巴萨独秀

历史首次!德甲23轮3队进球60+!

意媒:那不勒斯或与加图索续约

吕迪格:种族主义最终还是获胜了

因新冠病毒 都灵VS帕尔马比赛推迟

鲁梅尼格:弗利克延续了拜仁的风格

主力中卫报销,瓦伦西亚三线崩盘

曼联主场办2021女足欧洲杯揭幕战

世体:巴托梅乌想继续留任  

【国内足球】

胡靖航:年轻要多闯不想安稳混日子

官方:刘欢租借加盟重庆当代

【篮球】

韦德在球衣退役仪式后前往夜店庆祝

Stein:大莫里斯已度过澄清期 正式签约湖人

官方:小贾伦·杰克逊遭遇左膝扭伤 至少缺战两周

官方:勇士与中锋本德尔签十天短合同

汤普森开始检查膝盖受力情况

奥尼尔谈科比去世:我现在入睡很难

维金斯:看库里投篮训练是一种享受

保罗:想在联盟至少打20个赛季

西蒙斯将接受腰部核磁共振检查

运5次出手罚球将成字母哥固定姿势

巴克利:锡安比过去的我更有爆发力

科林斯完成110三分球+55%命中率

韦德:科比给我指明了退役后的方向

【综合】

WTA多哈站 王蔷0比2再负梅尔滕斯

WTA阿卡普尔科赛 王曦雨晋级

阿根廷名将佩拉退出ATP圣地亚哥站

雪上技巧世界杯分站 金斯伯里夺冠

ATP里约站 蒂姆不敌玛格尔无缘四强

WTA迪拜站 谢淑薇组合问鼎女双

WTA迪拜站 哈勒普时隔5年再夺冠

写信给渣叔的孩子得到曼联球票啦!

据此前的报道,一位10岁的曼联球迷写信给利物浦的主教练克洛普,请求他以后的比赛别再赢球了,而他的“无理取闹”得到了渣叔的亲自回复,曼联官方也关注到了这位可爱的小球迷,并决定邀请他到老特拉福德观看比赛。

@茂名齐达内:看完后。小球迷:they are all rubbish,especially Lingard。

@安菲尔德见证奇迹:假如你是李华,请你向利物浦俱乐部写信要求他们输球,字数不少于120字(25分)。

@景旷:小魔迷看完之后又写了封信给克洛普,你们还是继续赢吧。

@桥桥桥:曼联:小朋友,利物浦不会输,来叔叔这,我亲自输给你看。

@ HalloReus:以后利物浦邮箱要准备大一点了。

@拿叉子的小红魔:我等会也写封信diss利物浦。

@懂图帝:我写信给英超其他19家俱乐部要求他们输球后,克伦克给我点19个赞。

@曼联后防大将马奎尔:我写给林皇,让他每场别上场,是不是英超所有球队都会去请我看球。

@Normandie233:我也要写。

曼城后卫凯尔·沃克出轨大乱斗!

1. 和沃克生了三个孩子的前女友(图1、2)抨击沃克出轨:他让我觉得心碎和恶心!

2. 沃克出轨对象又怀孕了(图3、4、5)

3. 然而这位出轨对象又指责沃克与另一人有染(图6/7/8)

今早(2月24日)

04:3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  -   湖人

07:00 NBA常规赛 步行者  -   猛龙

07: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掘金

08:00 NBA常规赛 马刺  -   雷霆

08:00 NBA常规赛 奇才  -   公牛

09:30 NBA常规赛 鹈鹕  -   勇士

10:00 NBA常规赛 活塞  -   开拓者

明晨(2月25日)

03:30 德甲第23轮 法兰克福  -   柏林联合

04:00 英超第27轮 利物浦  -   西汉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