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如此想念黑贝!没他球队战绩仅7胜9负

李喜林02-23 21:3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快艇很想念贝弗利。本赛季黑贝已经缺席16场比赛,在没有他的日子里,快艇战绩是7胜9负,胜率不到50%。这就是快艇夏天给他3年4000万美元合同的原因。

贝弗利并不是得分高手,组织能力也不算强,但是他是联盟顶级防守专家,能够防守多个位置,甚至能让杜兰特、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很难受。

本赛季莱昂纳德缺阵13场,贝弗利缺阵16场,乔治缺阵22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首发球员本赛季总共只在一起出战18场,战绩为14胜4负。高阶数据显示,当贝弗利、乔治和莱昂纳德一块出场的比赛,球队净效率值达到+11.4。

很显然,健康的快艇不用惧怕任何球队。快艇迫切需要恢复健康,小卡在2月23日的赛后也表达了这个愿望:“我不认为我们已经达到顶峰了。我们就是需要球员们保持健康,然后拿出稳定的表现。”

目前乔治和贝弗利还在养伤,其中贝弗利是受到腹股沟伤势困扰。贝弗利自己对于球队很有信心,他认为湖人虽然是西部第一的球队,但是和快艇较量时,湖人的表现并不是西部第一。“和我们较量时,他们不是西部第一的球队,我们是唯一击败他们两次的球队。”贝弗利说道。在贝弗利看来,本赛季快艇很有机会冲出西部,其他球队诸如湖人、掘金等队都得过快艇这一关。

快艇现在的战绩虽然是西部第三,但是他们如果和湖人交手,确实有底气。本赛季快艇面对湖人都能在末节统治比赛。两场比赛的末节,快艇打了湖人52比37。在这两场比赛,贝弗利都有不错的表现,对詹姆斯的防守也很成功。

贝弗利是快艇不可或缺的冲冠拼图,复出之后肯定会占据首发控卫位置,即便球队引进了雷吉·杰克逊。黑贝是乔治和小卡身边的绝配,有这位防守专家在,乔治和小卡可以更放心地进攻。同时他们3人连线,可以组成强大的防守大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