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阿扎尔又伤了,皇马这是买的贝尔接班人吗?

嘉华02-23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阿扎尔右脚腓骨骨裂,或将接受手术

皇马官方宣布,阿扎尔右腿腓骨骨裂,恢复时间还有待观察。有消息称比利时人或将需要进行手术,很有可能赛季基本报销。本赛季至今,阿扎尔因伤已经错过了皇马的22场比赛。而据数据网站WhoScored.com的统计,在阿扎尔首发的比赛中,皇马的胜率仅为55.6%,而当他不首发时,皇马的胜率则为62.5%。

@去伯纳乌捡球:这才刚复出又要进厂大修了,这次不知又要多久才恢复。

@CR7:总裁接班人没接到,倒是接了贝尔的班!

@小眼看球:感觉还没用就已经砸手里了。

@黄金之脚:这赛季大概率提前结束了……

@arating:在英超挺皮实啊,怎么到西甲就成玻璃体质了。 

@Steven歡哥:皇马是不是可以学学隔壁,也申请买一个?

@滴滴雨落:这赛季啥也没干,白领一年工资。

@嫉妒小天王:皇马医疗队干甚吃的?这赛季怎么全是伤病。

@非浪漫光年:看谁还要喷大圣,起码大圣证明过自己。

最受欢迎欧洲俱乐部:前三皇马巴萨曼联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通过最新一轮在社交媒体上的统计显示(包括了Facebook、Twitter、Instagram、YouTube和TikTok上的最新粉丝数),目前最受球迷欢迎的前三支欧洲俱乐部分别为皇马(2.558亿粉丝)、巴塞罗那(2.54亿粉丝)和曼联(1.35亿粉丝),尤文图斯排名第四(9800万粉丝)。

@YK18:曼联的历史基础真的很牢固,老本可以吃很久很久。

@夜里唱情歌:我仁呢,哦对,我们是其他球队。

@无敌巴萨MNS:一看到这种新闻,曼联球迷就大摇大摆地走进来了。

@阿尔瓦罗:C罗:你们仨一起上吧。

@杨东颂:果然,与战绩无关的一切评比我抬都是不可战胜的。

@ZLLG125:曼联虽然还排第三,但已经拉开的很多了。

@慢羊羊: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大圣显小圣:我昨天还看见有个利物浦球迷说自从C罗离开皇马关注度还不如莱加内斯。

写信给渣叔的孩子得到曼联球票啦!

据此前的报道,一位10岁的曼联球迷写信给利物浦的主教练克洛普,请求他以后的比赛别再赢球了,而他的“无理取闹”得到了渣叔的亲自回复,曼联官方也关注到了这位可爱的小球迷,并决定邀请他到老特拉福德观看比赛。

@茂名齐达内:看完后。小球迷:they are all rubbish,especially Lingard。

@安菲尔德见证奇迹:假如你是李华,请你向利物浦俱乐部写信要求他们输球,字数不少于120字(25分)。

@景旷:小魔迷看完之后又写了封信给克洛普,你们还是继续赢吧。

@桥桥桥:曼联:小朋友,利物浦不会输,来叔叔这,我亲自输给你看。

@ HalloReus:以后利物浦邮箱要准备大一点了。

@拿叉子的小红魔:我等会也写封信diss利物浦。

@懂图帝:我写信给英超其他19家俱乐部要求他们输球后,克伦克给我点了19个赞。

@曼联后防大将马奎尔:我写给林皇,让他每场别上场,是不是英超所有球队都会去请我看球。

伊哈洛被女足队员当成占场的

据《太阳报》报道,租借曼联的申花前锋伊哈洛,去到曼彻斯特后曾单独在一个大学女足的训练场地进行训练,而这个大学女足的球员们并不认识他,认为他占用了球场。知情人透露说:“没人知道这个人(伊哈洛)是谁,他们之间有些交涉。女孩们对于他在球场里很生气,他阻碍了球队的训练。不过一切都以友好的方式结束了,有些女学生还和他合了影。”。

@兴酣落笔:伊哈洛:我不要面子啊。

@永远有多远?:占场咋了,又不是跳广场舞的……

@刺鸟:女足队员们愉快的合影并留下了电话号码。

@MeoRres:开始轰人家走,最后又合影留念,真香。

@东方镜:看来在曼联多进球才能避免以后再发生这种事。 

@魔之魂:一起踢一场就认识了,以前野球场上都是这么交朋友的。

@劳尔魏:你看看曼联签的人的情况……当年哪有可能出现球迷不认识的啊。

字母哥单季8次上场少于30分钟并砍下30+

雄鹿今天119比98击败76人,字母哥上场29分钟,砍下31分17篮板8助攻。据统计,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8次在出场时间少于30分钟的情况下砍下30+,他因此超越库里(7),成为1955年来单赛季在上场时间少于30分钟的情况下,砍下30+次数最多的球员。

@酷酷泽666:小技术再精雕细琢一下,封王指日可待。

@Lazyben:这个赛季的mvp我觉得字母歌又要是大概率了。

@风月宝鉴:这效率太恐怖了。

@城北徐公leo:常规赛没人玩命顶你,季后赛就歇了。

@我思故我在:字母歌这比09,10赛季的詹姆斯还牛逼啊!

@岁月见证沧桑:上赛季输给猛龙之后总感觉字母憋着一股劲呐。

利物浦水货卡里乌斯今夏归队成包袱

据The Athletic报道,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将在今年夏天返回红军,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无意将他买断。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称,卡里乌斯的生活方式,严重影响了他的场上状态,最近在和女友托马拉分手后,卡里乌斯常跑出去参加狂欢派对,而在球场上的失误也不断增多。

@不贰竿子:一切都从本泽马开始说起。

@瑾瑜耀轩辕:本泽马要负责他的下半生了。

@陈先生爱何小姐:这次不是开玩笑,真的要怪本泽马。

@猫酱永动机:都TND怪本泽马。

@Gru·:CTMD本泽马,放个水不就完了吗?

@一獭老徐:直接退役方得善终。

@罗琦s:都特么赖本泽马啊……好好一精神小伙,现在愣是支棱不起来了。

@Crisannch2125:正值巅峰,被打蒙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