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边指点场上队友 B费会成为曼联“新斯科尔斯”?

小中02-23 18: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29日签约曼联,由于英超第25轮和第26轮之间长达16天的冬歇训练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只为英超“红魔”上阵3场。不过,这3场比赛中的前两场,葡萄牙中场都是曼联阵中表现最佳球员。2月20日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对布鲁日,轮休的B费在场边为场上队友出谋划策。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预测他会成为曼联的“新斯科尔斯”。当年,斯科尔斯效力曼联21载,是英超“红魔”的中场定海神针。

2月1日,英超第25轮,主场打狼队,战前只与曼联全队训练一次,B费首发上阵并打满90分钟。尽管比分是0比0,B费还吃到个人在曼联的第一张黄牌,但赛后曼联球迷还是评选他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2月17日客场打切尔西,曼联2比0取胜。B费又打满90分钟,第66分钟开出角球,助攻马奎尔头球建功锁定比分。是役之后,曼联球迷又评他为比赛最佳。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客场打布鲁日,索帅排出替补阵容应战。主队第15分钟就早早比分领先,马夏尔第36分钟扳平比分。第81分钟,B费登场。那场比赛,他只踢了9分钟,肯定无缘球迷评选的比赛最佳球员。不过,没在场上,待在场边时,B费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赛后受到主帅索尔斯克亚的表扬。

赛后新闻会上,索帅说:“作为球员,他让我想起斯科尔斯。在场外,他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对布鲁日,当他在场边替补席时,他站起来走动,跟首发的球员们交谈。他帮助他们,给他们以指点。他在场上踢了10分钟,你可以看到我们队变得不同。他是另一位引导者、领袖和赢家。他想赢。他不觉得99%就足够好了,他的这一点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些东西,你以前观看他踢比赛时就能看到。但直到他到了你的球队,你才会真正明白。他一直是顶级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