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意甲冠军是目标 欧冠是梦想 梦想重于目标!

鲁林02-23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毫无意外,尤文图斯又踢了一场与对手“不相上下”的2比1,只是这回对手是排倒数第一的斯帕尔。

一如既往,萨里表示,看到了尤文图斯的进步,希望改进防守上的弱点,并指出,意甲联赛是一个目标,冠军联赛是一个梦想。
C罗首开纪录,连续11轮意甲破门,随后拉姆塞扩大比分,佩纳尼亚主罚点球为斯帕尔扳回一分。
萨里表示,“这是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遇到的情况,有很多得分机会,无论如何我们一直坚持到最后。我感到球队正在明显改善,这很遗憾我们没有杀死比赛。很高兴看到我们正在以一定程度的一致性来创造机会,包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七次击中门框。”
尤文吃的点球颇有争议,因为VAR的听筒和现场监督器出现故障坏了,所以尤文的点球实际上是视频裁判判罚的。
“我们确实吃了很多点球,这不太寻常,因为我们倾向于禁区外防守。今晚,VAR无法正常运作,结果是坏了的VAR判了我们一个点球!如果倒过来,VAR出现故障而我们获得一个点球,我只能想象他们会说些什么......”
“如果VAR可以做出决定,而不是裁判可以做出决定,这似乎是很大的不公。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裁判甚至在那里?比赛结束后,拉潘纳(该场主裁判)向我解释说,这已写入规则书中。我不同意,但确实存在。”
基耶利尼此战首发,这是他去年8月十字韧带撕裂重伤后,复出第一次首发。
“他今天上了一个小时,上一场比赛有20分钟,而在他在场上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失球。可以肯定的是,他不能每三天比赛一次,但是在过去的10天里,他进步了很多,并且恢复健康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得多。如果他继续以这种速度进步,他可能会参加即将到来的重要比赛之一。我们必须了解G基耶利尼如何应对压力,因此当基耶利尼处于良好状态时,选择让他踢哪场合适的比赛不是问题。”
尤文又一次丢了球,萨里感到恼火,尤文本赛季经常领先后就丢球,“在比赛的某些时刻,我们以积极的方式进行防守,因此将对手压得很高。一旦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会变得被动,并再次失球很多。自本赛季开始以来,我们就一直遇到这个问题,它越来越局限在比赛的各个阶段,希望我们可以彻底消除这一弱点。”
萨里被问到观看球迷和媒体所期待的尤文图斯需要多长时间。
“这取决于人们的期望。我认为并希望团队不断壮大,尤其是在90分钟内我们的表现和强度保持一致,因此我们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冠军联赛前三天来到这里,集中精力比赛并不是理所当然的,这是向前迈出的一步。”
欧冠是尤文的终极目标,尽管萨里警告说这是不可预测的野心。
“意甲冠军是目标,欧冠则是梦想。生活中,有时梦想比目标重要。欧冠的问题在于淘汰赛中,每场比赛都是决定性的。这是一场10-12支球队的锦标赛,最终获胜的人不仅是最好的,而且是最幸运的。”

萨里这话的意思,难道是为了拼欧冠可以放弃意甲卫冕?“上赛季切尔西欧联杯成绩是13胜2平,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得进入点球大战,通过点球晋级。因此,即使当时不败并赢了13场比赛,我们仍然有可能出局而夺不了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