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瓦尔迪中柱 阿圭罗失点 耶稣绝杀 曼城1比0

常山02-23 0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7轮,曼城客场1比0力擒莱斯特。瓦尔迪中柱。阿圭罗点球被舒梅切尔扑出。热苏斯替补出场绝杀。

■ 英超

莱斯特 0-1 曼城

(80'热苏斯)

8' 蒂耶勒曼直传,瓦尔迪禁区边缘低射中左柱。

17' 阿圭罗做球,京多安右侧12米外左脚推射被舒梅切尔伸脚破坏。

39' 麦迪逊挑传,伊希纳乔反越位头球顶高后受到埃德松冲撞受伤,中场休息时被巴恩斯换下。

53' 罗德里前场抢断分球,德布劳内左侧14米外推射被舒梅切尔没收。

62' 马赫雷斯右侧进球被顶出,京多安禁区边缘射门击中普雷特手臂,VAR判定点球,阿圭罗点球被舒梅切尔横身用腿挡出。

63' 马赫雷斯右路直塞,阿圭罗9米外扫射被舒梅切尔伸脚挡出近角。

80' 马赫雷斯右路长途奔袭内切传球,热苏斯右侧7米外铲入近角,VAR认定没有越位,1比0。

【数说】

【2】曼城本赛季第2次连续2轮英超零封对手。

【30】曼城在热苏斯进球的30场英超中29胜1平。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费尔南迪尼奥,拉波尔特 (58'奥塔门迪),门迪/德布劳内,罗德里,京多安/马赫雷斯,阿圭罗(77'热苏斯),贝尔纳多·席尔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