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患上卢卡库依赖症 可别让哑火的劳塔罗有异心

宁穆02-23 0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打完和卢多戈雷茨的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后,回到意甲的国际米兰将迎来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已经面对对手五连胜的蓝黑军团取胜似乎并不是问题,而赛前意大利媒体也是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卢卡库与劳塔罗·马丁内斯的锋线组合上。

作为目前整个意甲最犀利的锋线组合,孔蒂在和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选择让两个人轮休,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打上主力的卢卡库在替补席坐了64分钟,但国际米兰直到卢卡库出场之后才真正意义上取得进球。而劳塔罗的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1个月前,球队1比1战平卡利亚里的比赛。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似乎已经患上卢卡库依赖症,哪怕是在卢卡库替补出场的比赛中,他还是在最后时刻靠着点球锁定胜局。凭借这粒点球,本赛季卢卡库已经在33场比赛中打入22球。值得一提的是,在卢卡库没有进球的两场比赛中,国际米兰都输掉了比赛。

过去一个月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并不顺利,在这段时间的6场联赛中,国际米兰仅仅只赢下了两场比赛,其他四场3平1负。有意思的是两场取胜的比赛劳塔罗都没有出场,而卢卡库都能斩获进球。因为在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得到红牌,停赛的劳塔罗仿佛也突然失去了状态,近一个月时间都没有取得进球。而在和卢多戈雷茨比赛中吃到黄牌让他又不得不错过和对手的次回合比赛,既然如此,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孔蒂自然期待他全力以赴,用进球找回感觉。

近几日梅西对于劳塔罗的夸赞让很多意大利媒体有些担忧,既是怕劳塔罗因为这样的称赞有些忘乎所以,同时也担心劳塔罗会选择离开球队,所以孔蒂在赛前发布会上特意提到了劳塔罗:“劳塔罗绝不会分心。他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他非常专注,我认为他的表现越来越好,而同时他也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他只有22岁,但他已经让所有人记住了他,和去年相比他已经成长了很多,但他还可以做得更好。他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他现在的状态很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