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没前锋怎么能进球? 兰帕德:我们总吃VAR的亏

铁皮02-22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本轮切尔西主场2比1战胜热刺的英超联赛中,洛塞尔索严重犯规,踩踏阿斯皮利奎塔,但主裁判在VAR的授意下并没有出示红牌或黄牌,但赛后VAR中心又承认洛塞尔索的犯规符合红牌条件。这也引发了人们的争议。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就表示,洛塞尔索的动作绝对该吃红牌:“两场比赛两次吃了VAR的亏,情况对我们来说确实不够好,但今天所有人都看到了,那就是一个红牌动作。我不喜欢要求(裁判)出示红牌,但这确实是一个短腿动作。我并不是指当值裁判,VAR的作用就是把事实弄清楚,但它显然做得不够好。” 

而在谈到洛塞尔索的踩踏犯规时,穆里尼奥只能模糊其词:“我没看到(发生了什么),我在电视和比赛时都没有看到,我不知道(该如何判罚)。”

赛后穆帅也无奈地表示自己实在无人可用:“我将要说的话可能会让你们感到厌倦,因为我就是在重复之前对阵莱比锡RB之后的话。我为球员们骄傲,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想要创造机会,你就需要能进球的或者速度快的球员,你需要给球队带来节奏变化的动力。但我们没有前锋了,而且球员也非常疲劳,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们已经做得非常好,如果我们能在对手之前得分,我认为我们将有机会获胜,因为我们组织地很不错。但对手先进一球并且回收阵型,那情况对我们来说就非常困难了。”

穆帅也不忘鼓励一下自己的球员:“输球就是输球,但我们的球员在最后几秒钟还在为结果而战斗,这是一件好事,这也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而在谈到再次回到斯坦福桥的感觉时,穆帅表示:“老实说我没什么感觉,我一直专注于比赛,我没有任何感觉。这也没什么问题。”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