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皮利奎塔:惊讶洛塞尔索没吃红牌 黄牌都不给?

铁皮02-22 2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7轮,切尔西主场2比1战胜热刺。赛后蓝军球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话题。

阿斯皮利奎塔谈洛塞尔索踩踏动作:“我不是一个喜欢趴在地上的球员,我很坚强。但那并不是我的错,我的皮肤上有清晰的(踩踏)印记,我很快就感觉到(被踩踏)。我很惊讶这不是一个红牌动作,甚至裁判连黄牌都没有出示。很显然每个人都会犯错,但当你拥有大量的观看回播机会时,应该更容易地(做出正确判罚)。”

阿斯皮利奎塔谈球队今天的表现:“我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我们要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当你无法为球队出战时情况是很艰难,每个人都想要帮助球队,但每个人也都要在训练中加油,努力竞争球队中的位置。在这场比赛中,球队的每个人都有收获。”

吉鲁谈球队今天的表现:“几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球队的合作精神和激情都非常出色,我们展现除了极强的性格。我们很清楚这很可能是一个转折点,我们之前有些欠缺信心,而这场比赛获胜后我们将会反弹,一场艰难的胜利,这真的非常不错。”

吉鲁谈自己的进球:“很走运,球击中门柱后又弹回到我脚下,而我就尝试去完成射门。对我来说这种感觉很不错,我为球队能够在今天获胜感到开心。我已经三个月没有首发了,这对我和所有人来说都是特别的一天。”

吉鲁谈英超争四形势:“热刺显然是欧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所以我们很开心能和他们拉开四分的差距。希望这是球队进入正轨的开始,现在我们要专注于欧冠联赛,我们信心十足,更衣室的气氛也非常融洽。”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