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引进哈弗茨? 名宿:红军一般都是“暗箱操作”

铁皮02-22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有媒体表示,利物浦有意在今夏引进勒沃库森天才中场哈弗茨,为此红军不惜支付超过1亿英镑的转会费。但在前利物浦球员麦克马纳曼看来,不确定红军是否真的对哈弗茨感兴趣,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性并不高。

去年夏季转会窗,利物浦并没有什么大动作,外界猜测红军会在今年夏窗迎来几笔重磅引援,哈弗茨就是潜在人选之一。但麦克马纳曼表示,利物浦的转会操作一直非常低调,如果他们真的想要引进某名球员,是不会让外界知道的:“让我们拭目以待把,哈弗茨还很年轻,还能够继续提高。他虽然不是成熟的超级巨星,但他或许是利物浦想要的那种球员。但利物浦对待转会业务一直都很低调,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签下了很多球员,就像阿利松和法比尼奥,不过范戴克是个例外。如果利物浦想引援,他们不会告诉任何人。他们会在外界了解之前达成交易。”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