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小球迷求克洛普输球 “小机灵鬼信写得挺好的”

达耶02-22 14: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日前一位10岁的曼联球迷写信给克洛普,希望利物浦不要一直不停地赢下去,因为那样曼联球迷会不开心。克洛普回信说,带领球队赢球是他的职责所在,不同立场的球迷,应该互相尊重。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应记者的提问,谈起了这桩趣事。

克洛普说:“我收到了很多信,但我不能一一回复。这封信写得挺好的,很调皮。那天我们正好有空,所以我看了然后回了信。现在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这其实是件私人的事情,我收到信,回信,然后第二天就见报了,我并不喜欢这样。这是个自由的世界,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支持的俱乐部,不是所有人都要成为利物浦球迷。”

“我喜欢为利物浦工作,也喜欢我们(和其他球队)的敌对关系,但我更希望这止于球场上面,球场之外,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我希望达拉(写信那名小孩)现在感到开心,至少从我看到的照片上看是这样的。他10岁大,正是调皮捣蛋的时候。他这样做很机灵,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为什么不试试呢?”

“我们试着尽量回信,但每封都回是不可能的。眼下我们风头正顺,这意味着那些信绝大部分都是友好的,但我们还是无法一一回应。我觉得人们会懂的,他们写信的时候就想,‘我知道你们不会回’。这些信我差不多全部都看了。我不会亲自打开信封,会有人读过之后再交给我,所以也可能有些我没看到的信不怎么友好。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