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若热刺最终位列前四 那就是不可思议的成就

基利02-21 2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热刺接连遭遇伤病打击,而到了2020年,热刺更是接连折损了凯恩与孙兴慜两大射手。在如此局面下,热刺的争四前景也再次蒙上阴影。

在出席周末联赛发布会时,穆里尼奥表示,“孙兴慜和凯恩承包了热刺的大部分进球,但这个赛季我们实在不走运,要面临他们两个人同时长期缺阵的情况。对于这支球队而言,如果我们能在赛季结束时位列前四,那就是十分不可思议的成就,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

“记得刚上任的时候,我曾跟队员们说过:不要看积分榜,忘记我们距离第四还有12分的事实,不要设立任何目标。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去拼,就这样坚持下去。”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