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加盟仅1胜3负!热火并不慌 砸3千万只为季后赛

李喜林02-21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自从热火得到伊戈达拉,球队战绩只有1胜3负。这位2014-15赛季总决赛MVP,在4场比赛场均只得到5.3分,三分命中率33.3%。不过,热火对伊戈达拉有足够的耐心。毕竟他休息了大半个赛季,现在才刚复出打球。

热火为了得到伊戈达拉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和他提前续约2年3000万美元。热火非常看重伊戈达拉的总冠军经验,以及打硬仗的能力。热火期待伊戈达拉能够推动球队年轻球员进步。

不过,伊戈达拉在4场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他在第一战和第二战都只得到2分,第三战得到9分和5个篮板,第四战得到8分和5个篮板,还没有一次得分上双。

其中2月21日热火输给老鹰,伊戈达拉上场23分钟,正负值仅为-33,全场最差。伊戈达拉还成为了特雷·扬戏耍的对象,其中一球,特雷·扬晃开了伊戈达拉,投进三分球。号称防守专家的伊戈达拉,根本防不住特雷·扬。

伊戈达拉还需要和热火磨合,热火上下很清楚这一点。“在球队与新援的磨合期中,与伊戈达拉这样篮球智商极高的球员一起磨合是最让人感到轻松简单的。他知道怎样去赢球,赢球的意义是什么,赢得比赛有时候往往需要做出牺牲。所以有伊戈达拉这样的球员,球队的磨合会比其他大多数球员容易得多。”热火老将海斯勒姆表示。

热火双老将共同承担球队更衣室领袖职责。伊戈达拉状态不佳是暂时的,他的身体状况很好,没有伤病困扰,只是需要一些比赛来重新找找感觉。况且,伊戈达拉习惯在季后赛发力。对于热火来说,如果要在季后赛有所作为,还得指望伊戈达拉打出好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