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希望以更强的姿态回到赛场

基利02-21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已经养伤许久的博格巴,至今还没有复出。此前索尔斯克亚多次为博格巴辩护,但外界仍旧猜测纷纷,认为博格巴此次受伤和养伤,蹊跷之处颇多。

日前接受采访时,博格巴对自己的伤病情况予以解释,“受伤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作为球员必须要对此做好准备,最重要的是回到赛场后不要再受伤。我希望能以更强的姿态回到赛场,这是我的理念。”

“我受伤的地方是脚踝,当时是被人绊倒,这很难防范。肌肉的伤病经常与饮食、训练量和水平有关。如果睡不好,肌肉也容易出现伤病。”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