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内马尔想法已有变化 不排除与巴黎续约可能

洛佩斯02-21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天,内马尔为了回到巴萨,不惜闹出转会大戏,但最终未能如愿,还得罪了巴黎球迷。尽管去夏并没能实现转会愿望,但按照欧洲媒体的报道,内马尔仍然没有放弃回归巴萨的念头。

不过根据《队报》的最新报道,内马尔的想法如今已经有了一些变化。日前梅西曾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并在采访中表示,内马尔曾为回到巴萨做过许多努力,也证实内马尔十分希望回归。不过,内马尔的团队却对《队报》透露,回归巴萨是内马尔之前的愿望,现在内马尔并不希望离开巴黎。

按照该报的说法,内马尔回归巴萨的愿望已经逐渐冷却下来,且不排除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性。内马尔与巴黎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