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小伊布”:要和伊布换球衣,终于见到活的了

彭雷02-21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周末,AC米兰将客场挑战佛罗伦萨,除了米兰旧将库特罗内会有别样情绪,佛罗伦萨锋线另一位年轻小将——弗拉霍维奇,也是激动异常,因为他将看到自己的偶像伊布拉希莫维奇。

“小时候,我身边的朋友都叫我伊布拉,就连我走路的姿势都和伊布拉很像,这不是装的,是天生的。”弗拉霍维奇解释说,“我的偶像是伊布拉和C罗,尤其是伊布拉,从他在国际米兰踢球开始我就成了他的球迷,后来去巴萨、去米兰都是如此,就算去了大联盟,我依然经常看他的比赛。对我来说,他就是神话,这将是我第一次与伊布拉在场上碰面,甚至是第一次见到活的了。”

在里贝里受伤后,弗拉霍维奇正在成为佛罗伦萨的主力前锋,甚至位置比库特罗内还靠前,他和基耶萨组成的双前锋,上轮对桑普就大开杀戒,两个人都完成梅开二度。不过有个争议是,进球后的弗拉霍维奇在桑普主队死忠球迷看台前做了双手“堵耳朵”的动作,似乎是在挑衅?“不不,我真的没有想攻击桑普球迷,其实对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进球后,我都这样做了,只是这一次在主队球迷看台下确实不太合适,因为当时我进球就在那边。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德佩的庆祝动作,我以前看过非常欣赏,就开始模仿。不过既然很多人认为这个动作有攻击性,我会考虑换一种庆祝动作的。”

说到弗拉霍维奇,本就是佛罗伦萨本赛季打算重点培养的小妖,一年半前从贝尔格莱德红星引进到青年队,本赛季第一次代表一队上场就是意大利杯上逆转蒙扎,替补上场就两射一传。1.90米的身高,加上速度和技术,真的有“小伊布”的感觉。佛罗伦萨之所以选择放走小西蒙尼,就是打算培养“小伊布”的。如果不是里贝里受伤前表现特别好,弗拉霍维奇的机会会更早一些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