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曾提出多项要求 巴托梅乌随后叫停谈判

洛佩斯02-21 1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本赛季中途换帅,而换帅的最初候选人,则是已经退役从教的球队名宿哈维。按照当时的消息,巴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等人曾前往卡塔尔与哈维面谈,但并未谈拢,巴萨遂选择让塞蒂恩来取代巴尔韦德。

日前塞尔电台对巴萨与哈维谈判的更多细节予以披露。塞尔电台表示,哈维在谈判时,对巴萨提出了多项要求,如在球队管理方面拥有完全自主权、对球员转会拥有绝对话语权、希望俱乐部让普约尔加入技术管理层等。此外,哈维不希望冬窗接手球队,而是希望今年夏天接手,关于这一点,西媒在谈判期间就已提及。

据悉,阿比达尔与巴萨高层格劳随后向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转达了哈维提出的要求,巴托梅乌对于这一系列要求感到诧异,并最终叫停了谈判。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