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欧联杯出场却没人传球 他才是曼联真大腿?

洪流02-21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在一场欧联杯比赛中,曼联客场1比1战平布鲁日。在这场比赛里,一位曼联新援首次代表球队出战欧联杯,他就是从上海申花租借而来的伊哈洛。比赛中,伊哈洛制造了几次机会,但总体上讲他的发挥不算特别抢眼。不过,曼联主帅索肖最近一段时间力挺伊哈洛,显然将他当成了曼联的又一个“大腿”。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伊哈洛被主帅索肖叫到场边,替换马夏尔上场。在短短的23分钟时间里,伊哈洛一共尝试了4次过人,2次成功;也在禁区内有过抢点机会。不过总体上说,伊哈洛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算特别抢眼。赛后,足球评分网站whoscored.com为他打出了5.94分的低分,仅高于对方场上出现严重失误的中后卫米切莱。
伊哈洛表现平平,某种程度上也有队友不够帮忙的原因。全场比赛中,他曾经多次要位成功,但是队友对他似乎并不信任,没有把球传到他的脚下。而他在传球方面则贡献6次短传,全部传球成功,100%的传球成功率虽然聊胜于无,至少证明了他英超级别的实力。
伊哈洛从小就是曼联球迷,因此,能够效力曼联对他来说算是梦想成真。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他表示:“我的任务就是出现在比赛中路的位置,能够更多的拿球、护球,因为我看了很多曼联的比赛,所以有信心融入这支球队。”
《福布斯》同时分析到,伊哈洛对于曼联其实非常重要。在现在的曼联首发阵容当中,马夏尔虽然很会从边路拿球内切突破,但是中路缺少了一个能够争抢落点、护住皮球的中锋人选。在格林伍德过于稚嫩的情况下,伊哈洛足以提供曼联最紧缺的东西。
对伊哈洛来说,这四个月至关重要。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肖表示:“他拥有足够的能力,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到巅峰状态,但他的实力依旧非常不错,而且也有足够的能力承担起首发。”虽然还没有让他成为中锋主力的考虑,但伊哈洛的曼联生涯已经得到了足够良好的开始。

文/洪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