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外援因疫情放弃来华 贝尼特斯仍苦寻后卫边锋

金山淞02-21 18: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这段时间,贝尼特斯的团队一直没有闲着,他们不断的挖掘和商谈新外援。其实,在贝尼特斯带队在玛贝拉训练之后不久,贝尼特斯团队就已经选好了外援,而且协商非常融洽,可惜的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这两名外援考虑到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因素,致电贝尼特斯,主动放弃来中国联赛的计划。

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以后,贝尼特斯对大连人队的所有比赛都进行了细致的复盘,他认为球队最大的薄弱环节就是中卫,因此,按照贝尼特斯的计划,球队首先要找一名好的中卫,鉴于在中国球员中,无法找到贝尼特斯认可的中卫,他直接就把目光放到了外援身上。另外,卡拉斯科离队,球队也需要一个顶替卡拉斯科的边锋,而这名边锋除了拥有精湛的边路突击和射门之外,还需要具备和队友的协作精神,可以和龙东形成进攻搭档,因此,面向新赛季,贝尼特斯选择外援,就是中卫和边锋。此前盛传的韩国人寄诚庸,虽然和大连人俱乐部有过沟通,但他的后腰位置并不是贝尼特斯特别需要的(已经签下了吴伟),而寄诚庸本人则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并不太想来中国赛场,当时他希望能回韩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最终寄诚庸还是回到了欧洲。

贝尼特斯连续谈了两名中卫,据说都已经基本谈妥了转会事宜和工资待遇,这两名中卫都来自西甲。第一个谈的是一名是西班牙人,但因为疫情,他很快放弃。然后又谈了一名阿根廷人,这名阿根廷人在观望了一阵子后,也告知贝尼特斯,他也放弃在这个时候来到中国赛场。

贝尼特斯一直都在寻找合适的边锋,不过,要想找到卡拉斯科的合格替代者,实在太难。之前,曾经有人给他介绍过上个赛季在北京人和队效力的马西卡,但贝尼特斯认为马西卡的能力还达不到他的要求。不过,以目前贝尼特斯手里的资金,想要选择世界级的边锋,的确相当困难,而且,现在几乎所有的外援,都在观望中国的疫情进展,也在关注中超联赛何时才能开赛,这些,也是贝尼特斯选择心仪外援的一个障碍。但贝尼特斯的团队一直在努力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