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万达声明后贝尼特斯曾提辞职 最终被王健林挽留

金山淞02-21 17:5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2020年开年第一天,万达集团发出了一份震动中国足球界的声明,在发出声明的同时,万达集团也给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团队发来这份声明的英文版本。当看到这份英文版声明的时候,贝尼特斯是一头雾水,随后,在经过了短暂的思考之后,贝尼特斯决定向万达集团和王健林提出辞职。

最初贝尼特斯能接受万达集团的邀请,接受大连足球队主教练的工作,是因为他被万达集团在足球上的宏大规划蓝图所吸引,而且,王健林交给他的权力相当大,基本上相当于弗格森当时在曼联时的那种权力。在来到中国之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每次都会骄傲的提及,他是万达宏大足球计划的带头人。而一旦万达撤资,此前已经在他头脑中占据头条位置的万达足球规划就会瞬间消失,因此,他决定向王健林提出辞职,并明确提出,虽然是万达集团自己的计划改变导致他辞职,但他不会向万达讨要违约金。不过,王健林告诉他,希望他能等到1月17日之后再做决定,因为大连市方面答复万达,要在17日之前会给一个最终的结果。

1月17日,在得到了大连市有关部门的最终决定之后,王健林通知贝尼特斯最终的结果,并挽留住了贝尼特斯。据说王健林告诉贝尼特斯,万达依然希望并有信心完成此前向贝尼特斯展现的足球计划,万达也将会努力促成这个计划的顺利实现。除此之外,为了让贝尼特斯安心工作,万达方面除了保证贝尼特斯的工资之外,还承诺,如果达到一定的成绩指标,也就是球队达到一定的名次之后,贝尼特斯还将会享受万达集团提供的奖金。据说,拿到奖金的最低档次是取得中超联赛的前十名,球队取得的名次越高,奖金越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