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俱乐部与太平人寿达成中国区合作伙伴关系

海山02-21 17:25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太平人寿于今日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结为区域合作伙伴,合作协议为期三年半。至此,太平人寿成为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官方保险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内容,太平人寿将拥有诺坎普球场LED广告屏在中国播出时段的使用权。这一权益已于上周六在巴萨主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被首次激活,太平人寿通过场边广告屏与俱乐部共同展示了一则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标语。

此外,双方计划发起一系列的线上与线下互动活动,包括举办赴诺坎普现场观赛、在巴萨足球学院举办训练营以及巴萨官方中文社交媒体上的定制化内容合作,以此为巴萨球迷及太平人寿客户带来更多新颖、独特的体验。此举亦符合俱乐部的数字化战略规划——提供适应本土市场需求的高质量内容以拉近俱乐部与中国球迷之间的距离。

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对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太平人寿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结为区域合作伙伴关系。巴萨是与太平品牌同样历史悠久的足球俱乐部,同时也有一支蜚声国际、战绩辉煌的足球队。巴萨品牌的国际化十分成功,在中国拥有大量球迷,而太平人寿与巴萨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太平品牌的国际化水平并为众多保险客户提供更具特色的服务体验。”

”中国是巴萨重要的市场。近日,在邮人体育举办的“Red Card 2020”颁奖盛典上,巴萨被评选为中国线上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亚太区负责人托尼·克拉维尔说道:“我们非常高兴太平人寿以区域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巴萨大家庭。作为中国市场上最知名和历史最悠久的保险品牌之一, 太平人寿的悠久历史和价值观与巴萨相呼应,而巴萨也在不久前举行了成立120周年的庆典。与太平人寿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了我们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也将有利于俱乐部加强与中国本土球迷的联系并进一步扩大球迷数量。”

关于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逾4600亿元。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公司连续四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已连续两年入选世界500强。2019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当前,中国太平已确立了国际化新战略,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与国家、客户、伙伴、股东、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关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成立于1899年,距今已有120年历史,俱乐部在众多领域都独树一帜。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由超过145,000名俱乐部会员共同拥有,是近年来欧洲范围内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自2004/05赛季以来,巴萨赢得了俱乐部史上5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中的4座,以及25个国内联赛锦标中的9个。特点鲜明的巴萨往往被认为“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 ,其独特的足球风格被各个时代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们所沿袭,连同俱乐部坚持自行培养球员的传统一起声名远扬。

所有这一切都与巴萨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受尊崇与喜爱的全球性体育机构的雄心壮志相辅相成。俱乐部价值观谦逊、努力、雄心、尊重和团队合作是这一使命的核心支撑,同时巴萨也以其对社会责任的承诺而闻名。这些承诺将通过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基金会向儿童及青少年传递积极的体育价值观而具体实现。近年来,在以上领域中的不断发展令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增加至超过3.5亿球迷,并使其成为了社交媒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