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武磊成西班牙人唯一有威胁球员 射门缺准星

高雯02-21 1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西班牙人客场0比4完败英超狼队,晋级希望渺茫。本场比赛,武磊首发打满全场,完成了三脚高质量的射门,赛后西班牙多家媒体也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世界体育报》表示,本场比赛,西班牙人为了西甲保级这一重要目标,主教练阿韦拉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轮换,毕竟球队更重要的任务是本周日客场和巴拉多利德的西甲联赛。和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相比,只有武磊和维克多·桑切斯继续首发。
武磊全场比赛都充满了斗志,西班牙人队为数不多的得分机会都是来自于武磊,不过他的射门有些缺少准星。尽管西班牙人大比分输球,但武磊是少数几个可以不被批评的球员,他的表现也配得上在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继续首发。而且德托马斯伤病尚未痊愈,武磊也有可能和卡莱里组成锋线搭档。
《先锋报》也称赞武磊在球场上总是持之以恒的拼搏和努力,“他一如既往的不断通过跑位来摆脱对手,寻求对方防守的空档。武磊拥有西班牙人最好的几次进攻机会,他和队友的配合也很好,只是遗憾的缺少进球。”
《每日体育报》认为武磊和之前的比赛一样,在细节方面做的不错,不过他在禁区内有些不够稳,这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
《阿斯报》表示,武磊虽然踢的是右路,但依然是西班牙人进攻线上最有威胁的球员。他不断摆脱防守,在努力展现自己的斗志。
Eldesmarque网站给武磊打出了西班牙人队内最高分的评分,称他是西班牙人队进攻线上最活跃的球员。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