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达尔:最近我学到了什么?内部的问题 内部解决

基利02-21 1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前些天,阿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引起了梅西的激烈反应。后者在社交媒体上回击阿比达尔,舆论热议纷纷。随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介入调解,阿比达尔与梅西也达成了和解。

在新援布雷思韦特的加盟发布会上,阿比达尔被媒体问起了之前的风波。阿比达尔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如果说最近我学到了什么的话,那就是现在我记住了:内部的问题,内部解决,不要通过媒体解决。”

巴萨之所以向西足协申请额外引援,是因为登贝莱重伤,而另外一条原因则是巴萨在冬窗放走了队中的几位球员,尤其是边路小将卡莱斯·佩雷斯。作为技术总监,阿比达尔难免要因此被媒体质疑。

对此阿比达尔回应称,“如果登贝莱没有受伤的话,那我们今天也不会在这里,不会有新援的加盟发布会。阿莱尼亚离开,我们控制不了,因为他希望外租。其他的球员情况也都类似,而且我也都与主帅有过沟通。我不想谈球员的数量,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能力。”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