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爱子学球购千万豪宅 浩克将离巴西下周会合上港

王晓瑞02-21 16: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上港一线队正在放假调整,队长浩克回到巴西之后,因为不断同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接触而引发关注。但至少截至目前,“绿巨人”只是把两位爱子伊恩和蒂亚戈送到“绿衫军”,他本人暂无心思返回巴甲。本周三(19日)晚上,浩克携两个孩子第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活动,不过等到下星期,他就要离开巴西,准备同上港队开启新赛季的第三期海外拉练之旅。

回到巴西,浩克的日子过得比较潇洒自如。到安联公园球场看比赛、拜访帕尔梅拉斯休息室面见高层、前往俱乐部训练中心予以考察……当然,绿巨人也会抽出时间,在绿衫军的健身房练一练力量。众所周知的是,帕尔梅拉斯很想得到这位昔日的巴西世界杯国脚,但苦于无力承担高额工资而暂时作罢。当然,浩克目前也是心有所属在上港身上,哪怕是每天到健身房跑一跑步,他都是身披上港的训练服以示忠心。

而对于10岁的长子伊安,以及8岁的蒂亚戈,绿巨人一直希望他们能够继承家业。在中国时,他就安排两个儿子参加足球训练班,从而接受专业训练。这次回到巴西,在老朋友桑帕约(浩克效力维多利亚体育时的教练,目前担任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青训总协调员)的牵线之下,伊安和蒂亚戈加入到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青训营。19日晚,两位“小浩克”第一次参加球队的五人制足球训练,在浩克的陪同和注视之下,开心地融入到巴西当地的足球环境。

身在祖国巴西,浩克暂时把家安在圣保罗。不过,这位一年可以赚到2000万欧元的上港外援,近期又在房地产行业抛出大手笔。据了解,这次是在美国,在号称“全美第二大城市综合体”的迈阿密世界中心,浩克购买了一套价值2000万巴西雷亚尔(约为人民币3000万)的房产。或许等到将来退役之时,绿巨人打算前往美国安享余生。

按照计划,上港队此番休假大约两周,预计月底重新展开集结。届时球队春训地点仍在迪拜,但恐怕将要重任在肩了。一方面,是要全力准备即将开踢的亚冠联赛,特别是4月8日第一场东征挑战横滨水手。再有,也是一边通过春训保证状态,一边等待中超何时重启。而在未来几天,浩克也将结束个人的休假之旅,离开巴西同上港一线队尽快会合。届时他和帕尔梅拉斯之间的传闻,也将彻底不攻自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