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一晚消费12万美金!奥多姆花钱竟然做了这件事

韋人匕02-21 15: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一晚上花掉12万美元,约合84万人民币,试问谁敢想象这样的事?奥多姆就想了,不仅想了,而且还做了。

近日,奥多姆在一档谈话节目中讲述了自己最不理性的一次消费。没错,就是一晚花了12万美金。如果你知道他把钱花在了哪,一定更加瞠目结舌。

“当时我和最好的朋友拉苏·巴特勒在迈阿密的一家夜店。那天是巴特勒的生日,我们就在外边玩,点了酩悦香槟(拥有270年酿酒传统的法国名酒)”,奥多姆回忆说,“有个橄榄球运动员和他的朋友在我们面前,他们喝的是黑桃A香槟。”

“他当着我朋友的面对我们说:‘嘿,赶紧喝,跟上节奏’”,奥多姆继续说道,“所以我就叫了服务员过来,我说给我拿100瓶酩悦香槟。”

这100瓶名酒并不是奥多姆和朋友喝的,他的分配方法也很有意思。“先拿10瓶到这来,再拿10瓶给那桌波多黎各的孩子,这就有20瓶了,所以现在我让他身边全是酩悦香槟”,奥多姆说道,“我给那些坐在他身边的孩子买了10瓶酩悦香槟,然后和他们一起喝。”

“我给这片黑暗的VIP区域全都买了酩悦香槟,这就有70瓶了。到了80瓶的时候,我让他们把这10瓶拿给外面的人,之后再把最后20瓶给我拿来,”奥多姆拖着腮帮子说道,“这应该是我最不理性的一次消费了。”

听到这里,一旁的主持人也笑了,他马上问奥多姆一共花了多少钱?奥多姆想了想回答说:“差不多12万美金吧。我这么做是为了虚荣——愚蠢的虚荣心。”

虽然职业生涯收入颇丰,但奥多姆从来不是一个理财能手,甚至已经遭遇财务危机。几年前,奥多姆将两枚NBA总冠军戒指拿去做了抵押,仅仅得到几百美元,此后也没能赎回。今年年初,这两枚戒指又被拍卖,每枚可拍卖至5万美元。

当然,这两枚冠军戒指加起来,也比不上奥多姆一晚花掉的12万美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