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韩国队长赴西班牙体检 临走前公开转会内幕

周佳骅02-21 15: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兜兜转转近1个月之后,奇诚庸还是离开韩国,并前往西班牙参加体检(合约为期2年零4个月),新东家将会在贝蒂斯和马洛卡之间产生。临走前,奇诚庸在仁川国际机场接受各路媒体的采访,据这位前韩国队长透露:他其实很想回国踢球,但首尔FC并不想要他,并阻止他转投全北现代。在无法重回K联赛的情况下,他也无意去其他的亚洲地区踢球。

因为无法得到主帅布鲁斯的认可,奇诚庸在2月初与纽卡斯尔解约,在这之后,这位韩国球星先后收到来自中超(天津天海和北京国安)、卡塔尔星联赛和美职联的邀请,但他只想回到K联赛效力:“我希望在我年轻而且充满自信的时候,向韩国球迷展现我的球技,这是我准备给韩国球迷的‘礼物’,但我没有机会送给大家”,在仁川机场接受采访时,奇诚庸满是遗憾和委屈。

作为首尔FC培养的球员,奇诚庸肯定想回到母队效力,但主帅崔龙洙已经完成建队工作,在薪水待遇上,他们也无法满足奇诚庸的要求。在奇诚庸看来:首尔FC并不是真的想要自己,可转投全北现代,又得不到母队的许可(如果去其他球队踢球,要向首尔FC支付200万欧元违约金)。
百般无奈之下,奇诚庸只能打消回国踢球的念头:“从去年12月开始,我就与首尔FC进行协商,有报道指出,首尔FC早已结束引援,而我却迫使首尔接纳我,这完全是杜撰的假消息,我想说明的是,我并没有这么做。除此之外,也有像全北现代这样的豪门球队认可我,我也试图与首尔FC处理好解约金的问题,但去全北踢球并非易事,因为这要得到首尔FC的许可。”
因为首尔FC的怠慢和设阻,奇诚庸感觉受到了伤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与很多球队进行过转会协商,也与各队的主帅有过接触,在这期间,我能感受他们对我的渴望,但在与首尔协商时,我没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他们并不是真正想要我,一点也不想。现在,我已经不想再回到国内,去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奇诚庸也再三强调,他与首尔FC谈判破裂并不是因为钱:“如果为了钱,我根本不会考虑回国踢球。相比金钱,我更想完成我对俱乐部和球迷的承诺,这是我考虑最多的事情。”
据悉,奇诚庸的下一站,将是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或马洛卡。在此之前,他还收到了西乙球队韦斯卡的邀请,对方也可谓诚意十足。但经历这次的转会风波之后,他更想在欧洲的顶级联赛证明自己。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