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借将打进加盟首球 罗马脱困托蒂接班人挨嘘

宁穆02-21 11:42 体坛+原创

罗马 1比0 根特

13’卡莱斯·佩雷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3连败的罗马终于是走出了泥潭,哪怕是一场在嘘声中的10小胜,但对于此时此刻的罗马而言,这样一场胜利弥足珍贵。从拉马西亚出道的小将卡莱斯·佩雷斯打进加盟后首球,现在的罗马或许真的需要这样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人站出来。

3连败,5场不胜,对于丰塞卡而言,这个1月底2月初对他确实不够好,从输给尤文开始,球队不断经历着失败和各种问题,丰塞卡一次次强调是精神上的问题,要从心理上解决,至少从目前来看,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的解决。

一场10算是黑暗中的一道光、一场及时雨,可从比赛的场面和过程来看,除了佩雷斯的进球之外,罗马在场上的混乱依旧没有得到解决,若不是对手根特实力不济,比赛的结果绝不会仅仅只是10这么简单。无论如何,对于主帅丰塞卡而言,重回胜利轨道,这就已经足够了。赢球且零封,罗马为次回合晋级打下了不错的基础,同时也可以为他们在其他赛事树立信心。

帮助丰塞卡走出困境的不是队长哲科,也不是其他老球员,而是一名初来乍到的小将佩雷斯。佩雷斯本场的亮点绝非单纯一个进球这么简单,这位西班牙小将让人看到他在一对一中手术刀般的过人能力以及射门时的自信。细想现在的罗马,又有谁有这样的自信?此外他对球队的帮助极大,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勤勤恳恳,展现出一个年轻人应有的态度。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否买断,但至少罗马应该为这笔租借感到惊喜。

佩莱格里尼面对对手铲抢。

和佩雷斯相比,另一位年轻球员佩莱格里尼则似乎承受了太大压力。23岁的他在很多人眼中就是托蒂最好的继承人,此前一些比赛中佩莱格里尼曾是帮助罗马取胜的关键,但此后因为球队整体发挥欠佳,他个人也迷失了方向,这场比赛被换下时更是遭到了全场的嘘声。也许,此时此刻的嘘声是最让佩莱格里尼失望的,毕竟他作为真正的罗马人,此刻更需要得到帮助,而这些嘘声很可能会伤了一个年轻小伙子的心。也难怪丰塞卡赛后为他说话。或许,罗马球迷们现在更应该为这支球队祝福,毕竟伤病和人员等一系列问题正困扰着罗马,更何况罗马的重建本就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