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塞卡:一个月没赢球,罗马不敢冒险

鲁林02-21 0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凭借哲科的助攻,佩雷斯破门,罗马主场1比0击败根特,但主帅丰塞卡并不满意,他承认,罗马缺乏信心,虽然1比0赢了,但没有承担任何风险,在看台上球迷嘘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时,丰塞卡为球员辩护。


“无论如何,这绝不是一项高质量的比赛,但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球队努力奋斗,并尽了一切努力来扭转局面。根特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表现不佳,但是今晚重要的事情是保持不丢球并取得胜利。”
罗马至少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平局,这是他们一个月来的首次胜利。
“目前我们不能冒很多风险,因为当信心如此之低时,我们需要更加务实。现在的传球路线与一个月前不同。我认为球员们正在尽力而为,今天晚上我们获胜非常重要。如果我们防守不好,我们就无法进攻。我一直认为最好的防守方式就是拥有球,因为如果我们拥有控球,我们就不需要防守,但是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有信心的球员希望将球传到自己的脚下。在这个时候,情况并非如此。我不想让球继续下去,而是寻找前进的传球通道。今天,我认为该团队选择不承担任何风险,为求保险出现大量横传回传,而不是继续前进。这样就保持了球的状态,由于门将保罗·洛佩斯也参与比赛中,发挥了很多作用,我们不该有那么多的回传。”
本周有报道说,罗马队中有部分球员兵谏,要求丰塞卡改变战术体系,但他坚持认为那不是真的。
“我对变革的想法并不陌生,因为我在这里所做的改变比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多!现在,我们需要集中精力改进简单的事情并将其做好,而不是改变或试图使事情变得复杂。当我认为我们需要更改系统时,这样做就没有问题。”
佩雷斯这场进了球,他能为哲科分担一部分吗?
“他不是杀手,但他可以打进几个进球。他有出色的表现,他是罗马的第一次起步,他一直渴望主动并要求传球。他有素质,可以为团队提供帮助。”
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上场时,奥林匹克体育场的一些人群发出了嘘声。
“我认为佩莱格里尼是这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我跟他谈过,他比其他人更感到压力。如果我们有一个真正爱罗马的球员,那就是佩莱格里尼,所以他感到这一刻的责任。我们必须帮助他重新发现他的自信和喜悦。他年轻,比其他人更能感受到罗马的艰难时刻,本赛季他为俱乐部付出了很多。我们不能忘记佩莱格里尼对罗马的重要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