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埃里克森处子球卢卡库点射 国米2比0

李辉02-21 06: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1日,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卢多戈雷茨,上半场两队均颗粒无收,易边再战第71分钟,埃里克森打入加盟国米后首球,蓝黑军团1比0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埃里克森造点,卢卡库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对手,占得先机。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

卢多戈雷茨0比2国际米兰

71’埃里克森、90+5’卢卡库

71’丹布罗西奥中路直传,贝西诺脚后跟妙传给到卢卡库,卢卡库回做,埃里克森得球稍作调整右脚推射破门。国际米兰1-0

90+5’埃里克森开出左侧角球,阿贝尔手球犯规,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命中。国际米兰2-0

国米出场阵容: 27-帕德利、34-比拉吉(81’ 15-阿什利扬)、13-拉诺基亚、2-戈丁、33-丹布罗西奥、8-贝西诺、11-摩西(72’ 23-巴雷拉)、20-巴莱罗、24-埃里克森、7-桑切斯、10-劳塔罗(64’ 9-卢卡库)

卢多戈雷茨出场阵容:23-里埃夫、3-内德亚尔科夫、5-特尔齐维、21-格里格雷、4-西西尼奥、12-阿尼切特-阿贝尔、18-德亚科夫(67’ 25-巴德吉)、95-考利-索萨(90’ 8-比顿)、84-马塞利尼奥、88-万德森、10-斯维尔泽克(76’ 13-特奇博塔)

【数说】

【4】卢卡库本赛季四项赛事均有进球:意甲、欧冠、欧联杯、意大利杯

【6】卢卡库连续6场欧联杯有进球,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2005年的阿兰·希勒(连续8场)。

【9】加盟国米后的第9场比赛,埃里克森收获处子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