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拉卡泽特破僵 阿森纳1比0奥林匹亚科斯

李辉02-21 0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1日,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的较量,阿森纳客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81分钟,拉卡泽特打破场上僵局,最终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对手,占得先机。

欧联杯1/16决赛

奥林匹亚科斯0-1阿森纳

81’拉卡泽特

81’萨卡禁区左侧横传,拉卡泽特门前推射破门。阿森纳1-0

阿森纳出场阵容:1-莱诺、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90+2’15-奈尔斯)、23-大卫-路易斯、20-穆斯塔菲、34-扎卡、29-贡多齐、28-威洛克(75’ 19-佩佩)、77-萨卡、35-马丁内利(58’ 8-塞巴略斯)、14-奥巴梅扬、9-拉卡泽特

奥林匹亚科斯出场阵容:1-何塞-萨、21-齐米卡斯、24-奥塞努-巴、3-鲁本-塞梅多、14-奥马尔-阿卜杜勒拉维、8-吉列尔梅、4-卡马拉、5-布哈拉基斯(65’ 7-福图尼斯)、28-瓦尔布埃纳、19-马索拉斯(75’ 22-洛维拉)、11-艾尔-阿拉比

【数说】

【2】拉卡泽特2020年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

【9】18岁的萨卡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了9次助攻,全队第一。

【5】萨卡本赛季欧联杯5次助攻,赛事第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