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马夏尔救主 曼联终结408分钟不失球客平

常山02-21 04: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1比1平布鲁日。米尼奥莱成为2015年以来首位欧联杯助攻门将,丹尼斯终结曼联正式比赛408分钟不失球,马夏尔扳平比分。

■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

布鲁日 vs 曼联

(15'丹尼斯/36'马夏尔)

15' 门将米尼奥莱开球门球,丹尼斯28米外吊射空门得手,1比0。

36' 马夏尔断下对方界外球,单刀突进13米外推进,1比1。

【数说】

【1】米尼奥莱成为2015年9月吉列尔梅(莫斯科火车头对里斯本竞技)之后首位欧联杯助攻门将。

【4】曼联2019年3月以来首次连续4个正式比赛客场不败(3胜1平)。

【4】马夏尔近4个正式比赛客场参与4球(3球1助)。

【408】丹尼斯终结曼联正式比赛408分钟不失球。

曼联阵容(3421):罗梅罗/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达洛特(8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佩雷拉(71'弗雷德),马蒂奇,布兰登·威廉斯/马塔,林加德/马夏尔(67'伊哈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