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挖保级队当家前锋 巴萨为西班牙人送助攻

嘉华02-20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巴萨利用规则引援,却遭对方高层吐槽

由于登贝莱的受伤,巴萨获西足协特许可引援,并用支付违约金的方式签下莱加内斯前锋布雷思韦特,双方签约至2024年夏天,并且违约金高达3亿欧元。这引发了莱加内斯高层的不满,俱乐部总监奥特加表示:“我们认为这一条规定是不公平的,巴萨从中受益,最终受损的是我们,巴萨此前的境遇现在转加到了我们身上。不过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他们合理使用了规则。”目前莱加内斯与西班牙人同积19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二。他的离开必定会使球队的保级蒙上一层阴影。

@大道朝天:确实,这个规则对其他球队不公平。

@龙叔叔GD:巴塞罗那为西班牙人保级送了一记手术刀式的助攻。

@晶朗:让我想起了DNF里面的PK,RMB玩家对普通玩家。

@xiaomouse: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cad789:西班牙人的保级之路又少了一个强劲竞争对手。

@旭华818:这个确实做得不道德,但是确被法律认可。

@领悟:挖人家保级队的当家前锋,简直是惨无人道、丧尽天良。

@无止境的梦魇:巴萨高层每次买人都会把对方得罪了!真是优秀的传统!

穆帅谈阿里:我想他不是冲我发火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热刺主场0比1负于莱比锡红牛,第63分钟,热刺中场阿里被换下后在替补席怒摔水瓶和球鞋,赛后穆里尼奥被问及这一话题时表示:“我认为他是对自己的表现生气,而不是对我发火。我认为他知道我换下他的原因,之后球队的表现提升了。”

@仙儿哥777:丹尼罗斯之后,目测阿里也在劫难逃了。

@鲁书书:踢球不怎么样,脾气倒是挺大。

@BATI1969:越踢越臭,最近几场真是踢得毫无灵感。

@一枪见血:热刺这几个英国户口本,价格虚高,水平真不咋的。真把自己当盘菜咯。

@阿酱KK:内鬼一号已经送走,内鬼二号浮现...

@客观评球:换下阿里后热刺进攻确实有威胁多了。

@土锤盖帽:说得好,文明又不失犀利。大家面子的双赢!

中超4月开赛?

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新赛季中超基本确定4月12日开赛。不过据足协内部人士对此表态称,一切消息都是传说与猜测,目前还无法估计疫情何时能彻底得到控制,足协也无法确定具体开赛日期。据悉,目前国内的俱乐部还没收到任何正式或非正式的开赛通知。

@$T.Man$on:要不然今年就歇一年吧,反正也无伤大雅的。

@拉玛西亚的翅膀:新赛季会不会改为线上啊?

@罗新虎:不如直接改成跨年赛制,就2020-2021赛季。

@格瓦拉008:这次是中国足球退出世界足球最好时机……

@独行特立的猫:别开了,我们今年看完欧冠,就看欧洲杯了。

@Eddie-Chelsea:惯用得套路来咯!先散布消息出去,看看大家得反应,之后辟谣,之后直接官宣。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配方。

@绿茵红蓝传奇:今年联赛干脆再推迟几个月,跟欧洲同步,也省得赶在世界杯年撞车了。

@遗失的财神爷:就中超那水平你开不开能咋滴,你着什么急。

最新男足国家队排名:国足亚洲第9

FIFA公布了男足最新世界排名,其中中国男子足球队排名第76位。世界前十依次为: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乌拉圭、克罗地亚、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哥伦比亚。亚洲前十依次为: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

@loc2046:叙利亚你凭什么排在国足的后面!要点脸不?

@小信sam:足协经常耍小聪明,没事就找弱旅刷分,这两年东南亚都很难刷到分了。

@狼王:心头一阵凉,后面还有乌兹,朝鲜,泰国,越南,菲律宾。

@多特蒙德在我家:按理说中国应该排在第十二,第九是叙利亚,第十乌兹别克斯坦,第十一是越南。

@大叔:反正近些年国足一直都是七上八下,很稳定!

@理工大外传:咱们这排名,虚高啊。

@银河劲风:排第九都进不了12强,水份太高了。

@四驱小豪:10年后你会发现以前国足能排第九,真牛!

@Wardell:2022世界杯亚洲区有4.5个名额,2026及以后的世界杯有8个,中国队第9。我现在18岁,到我80岁的时候不知道能不能看一次国足踢世界杯!

钦点!詹姆斯晒JR投篮集锦

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Ins上晒出了JR·史密斯的高难度投篮集锦,并表示:“那家伙能出手并命中超高难度的投篮,我们当年都叫他911,紧急情况交给他准没错。”JR·史密斯目前闲赋在家,他也迫切希望找到球队打球,此前有消息称,JR·史密斯预计将为湖人试训 。

@小有韵味:JR:找工作,直接和老板谈。

@青叶先生:这带刀侍卫有时候会把刀砍向自家队友。

@AQUIMK6LK:看来詹姆斯已经原谅他了。

@微信付款:JR:找工作,直接和我兄弟谈。

@CR陈瑞:还清清楚楚记得2016年骑勇抢七大战下半场他邦邦至关重要的两三分 一个长两分,不然骑士就拜拜了。

@詹皇詹皇:JR能否加盟湖人,只需老詹一句话!现在晒出他的的图片,嗯哼,靠谱!

@我科就吊:要铁一直铁,要进一连串!

追梦调侃:我想和球队买断

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近日接受采访,被问到本赛季最后两个月还有什么想实现的,追梦说道:“我想和球队买断,这样我就可以去一支季后赛球队了。”说完追梦就笑了,继续说道:“我只是开个玩笑哈。”

@科比门徒77:多少真心话是以玩笑的方式说出。

@黄maba:格林这开会水平直逼小帅了。

@看的是球:你这个玩笑我只能给9分…因为在你开之前,拉科布可能就想过买断了,没人会记得离开了勇士的你,但是你可以用你的离开给勇士省点钱。

@青秀米:勇士:在你想被买断之前我们已经想买断你了。

@流年是黄:次日格林被买断,并与篮网签约,在篮网参加剩余比赛。格林对杜兰特说:"在你为篮网打球前我已经为篮网打球了。"

@新军三年:勇士: 一言为定,双喜临门。

@暴力扣将安踏王:韦德:没有人会在意你是否买断,但是你可以利用这个点来赚点钱。这样的决策我给9分!如果你买断之后加入热火!哈哈哈哈,兄弟!我必须给你10分,因为你和琼斯一样优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