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球迷悼念科比却走错墓地 死者家属表达不满

韋人匕02-20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球迷来到南加州的一处墓地,悼念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遇难离世的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但是,这些球迷走错了地,这里根本不是科比和女儿的墓地。

据此前《每日邮报》报道,科比一家曾在加州科罗娜德尔玛的太平洋景观纪念公园举行了一场私人葬礼。报道称,科比和女儿被安葬在太平洋景观纪念公园,距离斯台普斯中心大约75公里。

此后,该墓地成为大批球迷悼念科比的地方。但据《今日美国》报道,该墓地其实属于另一个家庭,因此球迷悼念的大量鲜花和贡品每天都需要被清理。

该墓地的负责人阿什利·邦顿表示,由于大量的访客涌入,他们不得不加强安全措施。邦顿说:“我们确定这不是科比和吉安娜安葬的地方,我们无法透露其他信息,但我们可以告诉你这不是正确的位置。很多人在墓地里走动,他们想看看是否能找到科比的墓地,安保人员已经加强监视。”

邦顿表示,已经有超过400人来到这片私人墓地。邦顿说:“一些人遇到了死者的家人,由于他们扰乱了死者的安宁,最终被死者的家人赶了出来。”一位安保人员透露,该墓地安葬的死者是于去年11月下葬于此的。

科比和吉安娜的墓地到底在哪儿,其实我们没必要知道答案,这样父女俩也可以安静地长眠于此。对于球迷来说,悼念科比和吉安娜的地点还有很多,比如即将举行的追悼会,比如洛杉矶的街头。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等九名遇难者的追悼会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据了解,这场追悼会的规模与迈克尔·杰克逊的级别相当。斯台普斯中心的座位将被公开出售,以先购先得的方式分配给公众,所有门票收入都将捐给Mamba&Mambacita基金会,用于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工作。据报道,在开放预约购票的首日,就已经有超过9万人提出申请,要知道斯台普斯中心只能容纳2万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