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2.19】想要的都得不到 湖人球迷真的要急了

白亼02-19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欧文再因肩伤无限期休战 曾缺席26场接受注射治疗

凯瑞·欧文还是倒下了,北京时间2月19日,篮网宣布这位明星后卫将由于肩膀伤势无限期休战,他会再次和专家进行会面,试图找到解决这一难题的办法。

“我能说的只有这些,他依然被肩膀疼痛所困扰。这就是目前的状况。”篮网主帅阿特金森的答复简单直白,他透露欧文肯定会缺席全明星之后的首场比赛,这名后卫也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另外阿特金森表示,他会在欧文和专家完成会面后对这名球员的状况有更清楚的认知,在此之前他也不知道欧文何时能够归来。12月的时候欧文曾在菲尼克斯和一名专家会面诊治,这一次他会换一个专家进行检查。

“肩膀问题是很复杂的。”阿特金森表示欧文并非在某一场特定的比赛或者训练中受伤的,“我觉得这种时不时就出现的问题最令人心烦。有时候你觉得自己状态很好,但有时候你又觉得不舒服。但我认为他已经到了这一步,‘嘿,让我们换一个专家再看看吧。’”

根据此前的报道,欧文的肩伤名称从肩撞击综合征变成胸滑囊炎,但眼下不知道新的专家又会给出怎样的判断。我们可以明确的是,这位本赛季个人发挥出色的后卫遭遇了棘手的伤病困扰,这对他本人以及篮网而言都是一定的打击。被问到欧文是否可能赛季报销时,阿特金森说道:“希望我们不用走到那一步。”

雷吉·杰克逊将和活塞达成买断协议 预计加盟快艇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ESPN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雷吉·杰克逊将与活塞队达成买断协议,在结束澄清期后,杰克逊预计将加盟洛杉矶快艇。

现年29岁的杰克逊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只代表活塞队出战了14次,场均得到14.9分5.1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4%,目前他正处在自己合同的最后一年,因此活塞最终愿意和杰克逊提前分手,后者也因此将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据悉,在杰克逊的加盟过程中,保罗·乔治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两人之间有着非常要好的关系,除此之外,消息人士还透露,杰克逊原本可能加盟湖人,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快艇。

此前,快艇队本打算签约达伦·科利森,但后者最终决定继续保持退役状态,如今能得到杰克逊,快艇队也终于在1号位完成补强,继续提升竞争力,并给予了同城对手湖人又一次的打击。

骑士将解雇主帅贝莱茵 比克斯塔夫再当救火教练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ESPN报道,骑士队已经解雇了主教练约翰·贝莱茵,球队助教J.B.比克斯塔夫将接替他的主教练工作。

贝莱茵的下课并非突然,此前关于他下课的传闻就已经在篮球届传开,据悉,贝莱茵下课的原因既包括球队的战绩也有他儿子的个人情况。

去年夏天,骑士队聘请贝莱茵成为球队主帅,他曾是密歇根大学的传奇教练,在大学篮球届有着极高的声望,然而带领骑士队后,他并没有给球队带来积极地变化,截至目前,骑士队只取得了14胜40负,排在东部第15位,在他执教期间,球队内部还发生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比如拉夫和球队后卫塞克斯顿、加兰的矛盾。

据骑士队跟队记者乔·瓦登进一步透露,贝莱茵很早就在更衣室内失去了控制权,最终他选择和球队提前终止关系,原本贝莱茵和球队签约至2024年,年薪达到400万美元,不过,据骑士另一名跟队记者贾森·劳埃德表示,贝莱茵将放弃合同剩余价值1200万美元的薪水。

库里即将复出 科尔:球队本赛季的磨合将决定未来

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队内训练,库里在训练服外套上了一件红色的无袖球衣,告诫队友自己有伤在身不可触碰。库里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全程参加了勇士队的内部训练,但令人遗憾的是,他依然没有在队内对抗赛中出场。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够得到队医的允许,进入分组队内对抗,至少在本周是不太可能了。”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他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库里的力量和信心已经在逐步恢复当中。库里自己进行了很多高强度的康复训练,对于一个尚不能参加队内对抗的球员来说,库里已经算得上是非常健康了,这得归功于他专注且投入的训练。”

根据勇士队方面给出的信息,库里将会在当地时间2月29日再次接受检查,并且预计在三月初完成复出。就目前而言,勇士队没有排除库里在3月1日主场对阵奇才的出战可能。进入全明星周末,勇士本赛季常规赛前半段的战绩为12胜43负。在库里复出之后,他将会得到20场左右的时间,与自己的新队友,主要是维金斯进行磨合。

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考虑到杜兰特的离开和汤普森的伤病,人们期待库里可以打出常规赛MVP级别的表现,但是受到阵容和伤病的影响,他的状态起伏明显。“之前被我们当做理所应当的事情,已经离我们而去了。库里必须要自己认识到这一点,剩下四分之一个赛季,这个认知非常关键。”科尔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