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L东方赛区成立 新赛季4月4日线下+线上开战

苏三02-19 15: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9日,CRL皇室战争职业联赛官方宣布原CRL中国大陆赛区和CRL亚洲赛区正式合并为——CRL东方赛区,比赛地点设在中国上海,将有八支顶尖战队共逐荣耀,具体参赛队伍为(按战队首字母排列):

FAV gaming :日本战队,2019CRL亚洲赛区第二赛季亚军、2019CRL洛杉矶全球总决赛四强

KIX Team:中国澳门战队,2019CRL亚洲赛区第二赛季并列3-4名

Nova Esports:中国战队,CRL中国大陆赛区四连冠,2018CRL东京全球总决赛冠军

PONOS:日本战队,2018CRL亚洲赛区第一赛季冠军、2019CRL亚洲赛区第一赛季冠军、2018CRL东京全球总决赛四强

Talon:中国香港战队,2019CRL亚洲赛区参赛队伍

Team Timing (原KING-ZONE DragonX):韩国战队,2018CRL亚洲赛区第二赛季冠军,2018CRL东京全球总决赛四强

TTG:一支全新的中国战队

W.EDGM:中国战队,2018CRL中国大陆赛区秋季赛亚军、2019CRL中国大陆赛区秋季赛亚军、2019CRL洛杉矶全球总决赛亚军

此外,鉴于中国现在正处于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为了确保所有选手、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原定八队上海线下开战的CRL东方赛区春季赛,改为线下+线上的CRL东方赛区特别赛季。

CRL东方赛区特别赛季将于4月4日打响揭幕战,至5月23日决出冠军,每周六和周日开战,NOVA、W.EDGM和TTG三支战队将线下参赛并不设观众席,原亚洲赛区的五支战队FAV、KIX、PONOS、TALON和TIMING则将在线上参赛,具体赛程赛制将在3月底公布。比赛将通过中文、日语、韩语、英语4种官方语言同步直播。

从今天东方赛区正式成立起,八支战队将有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人员募集和调整,每支战队最终可以签约4-6名队员。赛区合并,必将让各支战队整合全亚洲的明星选手资源,打造数支属于东方的梦之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