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为没进球生气 穆萨基奥未拒绝替补

霍尔顿02-18 1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第24轮,AC米兰1比0小胜都灵,连续9个主场不败。凭借此战,红黑军团升至积分榜第8位,落后第5名的罗马4分,重返欧战区有戏。赛后皮奥利表示对于球队表现感到满意,并回应了穆萨基奥为何未能替补登场的问题。

是役西蒙·凯恩在与贝洛蒂的拼抢中意外伤退,皮奥利遣上20岁小将加比亚完成意甲首秀。而对于穆萨基奥拒绝替补登场,转而无奈选择加比亚的话题,皮奥利表示这是外界误读,穆萨基奥有伤在身无法出场,“穆萨基奥小腿不适,因此我没法让他上场,不存在其他原因。加比亚是一名可靠的球员,他带着信念出场,理应获得这个机会。”

加比亚则表示,这是他最近几个月努力训练的回报,并感谢恩师加利,正是他将加比亚由中场改造为中后卫,使他成长并最终达成为一线队出场的夙愿。随后加比亚提到,伊布表扬了他的表现,虽然话不多,但却字字珠玑,令其感觉到了价值。

而继续首发的伊布本轮未获进球,皮奥利透露瑞典神塔对此很不高兴,“伊布很生气,他认为原本可以做到更好,且更早结束比赛。球队充满雄心,获胜是公平的结果。”

米兰今季剑指重返欧战,而今正在向着实现这个目标逐渐迈进,皮奥利已经开始考虑下场比赛,“今晚的比赛和球队表现都很不错,联赛还剩14轮,我已经在想下个客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我们从现在到5月份必须尽可能多的赢下比赛。如果下一场表现不佳,那这场胜利就毫无价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