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之后“弟媳”也回归?以老带新或是米兰复兴之路

彭雷02-17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如果说这次冬窗意甲最佳收购,当属伊布拉希莫维奇,AC米兰能从0比5惨败亚特兰大的逆境中复苏,大伊布功不可没。这不仅仅是实力、职业态度的问题,更是伊布代表着米兰最近一段辉煌的原因,老米兰球星自带Buff的感觉。虽然说埃利奥特集团经营AC米兰是以投资年轻人为主,但以老大新或许更是米兰复兴之路,光靠年轻人,真的被亚特兰大打成筛子都没脾气呢。

伊布之后,另一位8年前曾经告别米兰的球星或许也可以成为米兰一员,那就是蒂亚戈·席尔瓦。2012年夏天,AC米兰明星阵容解体,伊布和“弟媳”被打包卖给大巴黎,标志着AC米兰从欧洲一流“退圈”。但和伊布一样,蒂亚戈·席尔瓦这些年来从来没有忘记米兰的岁月,也没有斩断情缘,经常有“回归”消息。

席尔瓦与巴黎的合同到今年6月,巴黎也已经没有和队友续约的意向了,席尔瓦也很清楚自己该重新选择未来了。要么回巴西弗鲁米嫩塞,要么回米兰,基本就是这两条路了。尤其是席尔瓦妻子很喜欢米兰城的生活,那里是一家人生活起航的地方。而又有伊布回归成功的案例,米兰俱乐部以及球迷和媒体都不会排斥蒂亚戈·席尔瓦的回家。

米兰现在后防线罗马尼奥利肯定是铁打主力,但穆萨基奥、凯尔、加比亚以及杜尔特似乎都无法真正担当后防重任。就算席尔瓦已经老了,就算不能场场主力,但关键场次上去的经验和能力肯定可以帮米兰获得关键性的突破。所以伊布在前,“弟媳”在后,或许这不是对未来的投资,但绝对是米兰对未来投资的保驾护航,毕竟这年月,纯粹靠年轻人是不行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