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主帅:希望梅西能助阿根廷赢得冠军

基利02-16 2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的梅西,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今年夏天,美洲杯将又一次举办,但在2020年美洲杯之后,这届杯赛就将改为4年一届。对于年龄已经不小的梅西而言,今夏美洲杯,是他仅剩不多的为国家队争取冠军荣誉的机会。

日前受访谈起梅西,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坦言,“其实作为球员,梅西已经无需向外界证明什么。梅西想要为阿根廷赢得荣誉,我们大家都希望球队能争夺冠军。”

而对于自己的执教风格,斯卡洛尼表示,“我与很多教练都有过交流,比如西蒙尼、埃梅里、恩里克… 那些执教30多年的老教练都还在学习,更别说我了。我很喜欢务实的足球风格,比如利物浦,我非常欣赏这支球队的踢法。”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