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全明星正赛7大猜测 詹姆斯投中致胜一球?

李辉02-16 1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20年全明星的大戏---全明星正赛即将在明天上午到来,在今天进行的各个单项的比赛中,戈登等人为球迷们奉献了足够多的精彩,那么明天的比赛,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1.社交媒体再次炸开锅

今天的扣篮大赛,魔术球星阿隆·戈登表现完美,但最终只收获亚军,这引起了包括球员、球迷几乎所有观众的不满,推特上球迷们对于评委们最终的选择感到愤怒,这也成为今日全明星比赛少有的瑕疵。

明天的比赛,势必也会引起网友们的广泛讨论,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吐槽声依然会占据很大的部分,全明星自创办以来,历经多次改革,近年来,全明星由过去的东西部对抗变成了东西部队长选人分庭抗礼,这样的改革在初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很快人们也开始厌倦这样的形式,尤其是在选人过程中,队长们显得过于客气,集中表现为,他们未必按照球员的能力进行选择,而是会挑选和自己有着极大关联的球员。

明天的比赛,为了纪念前不久去世的传奇球星科比,比赛将再次迎来改变,其中第四节的结束方式将由一队先得到24为止,以全明星的得分频率,意味着第四节的比赛很可能会戛然而止,这样的形式是否能让请苛刻的球迷买账,答案将在明天揭晓。

2.詹姆斯帮助戴维斯赢得MVP

詹眉组合本赛季展现了极大的威力,两人在场上场下都有着很好的关系,在今天的媒体日上,戴维斯甚至隔空对詹姆斯示爱,因此两人明天在全明星的合作无疑令人期待。

明天的比赛将在公牛队主场联合中心进行,而戴维斯正是芝加哥人,因此本届比赛他赢得MVP的呼声是很高的,事实上早在2017年,戴维斯就在自己当时的主场新奥尔良赢得了MVP,那场比赛他的队友都刻意的为他做嫁衣,明天的比赛,戴维斯也将是球场上唯一一位芝加哥人,以詹姆斯的情商,他肯定会全力帮助戴维斯再次拿到全明星赛MVP。

3.搞怪约基奇上线

掘金球员约基奇常常给人一种很亲近的感觉,他的体型,他的性格都深受球迷喜爱,作为詹姆斯队的一员,约基奇明天的比赛也令人期待,今天的训练课,约基奇就在詹姆斯模仿了湖人球星的投篮动作,引得詹姆斯十分高兴,明天的比赛,约基奇有望成为比赛的搞笑担当,同时他超乎想像力的传球能力也非常适合全明星这样的舞台。

4.防守强度提升

不得不承认,在全明星改革后,比赛的强度比过去有了提升,尤其相比改革前的那几年,过去的两年,詹姆斯队都笑到了最后,因为他们在第四节都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尤其是防守端强度的提升。

众所周知,这次全明星,纪念科比是一大主题,明天的全明星MVP奖杯也将以科比的名字命名,而科比对于篮球最大的贡献就是他的曼巴精神,一种永远不服输,永远拼尽全力的精神,因此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全明星赛,相信你球员们会用科比的方式告慰这位已故的传奇,尤其是比赛的第四节,看好詹姆斯队和字母哥队都打出高质量的攻防。

5.本·西蒙斯投中三分

西蒙斯近段时间表现出色,但人们对于他投篮能力的调侃却不曾改变,本赛季,西蒙斯终于打破了自己三分线外0的突破,目前为止已投入2记三分,而在明天这样胜负不那么重要的比赛,相信所有人都期待着西蒙斯能够出手三分,甚至是命中三分。

西蒙斯本次依旧在詹姆斯队,在詹姆斯等人的怂恿下,76人球星出手三分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6.恩比德巴特勒亲切交谈

76人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佳,队中头号球星恩比德更是遭到了主队球迷的批评,这也让恩比德非常的不爽,他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前队友巴特勒曾引用的话,这也让恩比德和巴特勒可能再次联手的传闻不绝于耳,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还在恩比德的状态下点了赞。

上赛季,两人在76人队建立了很好的关系,本次比赛,他们同在字母哥队,肯定会有机会再次联手,而一旦他们在比赛中亲切交谈,势必会在赛后引发媒体的广泛猜测,巴特勒会策反恩比德吗?不知道,同样在场的西蒙斯看到这一幕又会作何感想。

7.詹姆斯投中致胜一球

前面提到的,明天的比赛,第四节的决胜方式将是看哪支球队率先得分达到24分,显然这是为了纪念刚刚去世的科比,而作为现役联盟的头牌,让詹姆斯投中最后一球无疑再合适不过,不仅如此,詹姆斯目前还是湖人队的一员,是湖人队的头牌,相信詹姆斯也会努力投中最后一球,诠释什么叫做曼巴精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