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充当超级电灯泡 内马尔用歌词解释单身原因

小中02-16 12: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月14日是欧美情人节,巴西是6月12日过。自从2018年10月跟巴西环球台女演员布鲁娜·马格齐内分手之后,内马尔一直单身一人。2月14日,他在两对发小好友夫妇中间当了一回超级“电灯泡”。

当天,在Instagram网站上,内马尔祝贺粉丝们情人节快乐。他发的照片是他跟两位“parças”好友夫妇的合影,一对是佩德罗·洛佩斯和马里·弗莱勒,另一对是克里斯·格德斯和比安卡·科因布拉。在两对恩爱的人中间,28岁还没脱单的内马尔无奈地摊开双手。

随后,心情不错的内马尔用巴西歌手穆穆齐尼奥歌曲《爆炸》(Fulminante)的歌词解释了自己至今单身的原因。

那首歌唱道:“我可以变得孤单,没有爱我也能活,免得有人弄伤我。我声名狼藉,爱情已成过去,造成了损害,我最好还是把内心关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