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新旧朋友齐聚全明星 保罗:我可以再打20年

张子旻02-16 08:23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周六白天,属于氛围尤其轻松融洽的媒体日和公开训练。本次主场馆联合中心东南部约 15 分钟的 Wintrust Arena,虽并不能容纳太多观众,办起今天这样的垫场活动却相当“接地气”:公开训练开始前,比赛场地上搭起的媒体台让到场球迷无需全副武装也可以清楚目睹偶像的身影,现场大屏更时不时接入正在接受访谈的球员信号,配合各色各样的互动和纪念品派发,观众席的骚动从未间断。

“怎么说呢,有点早啊今天。”早上9点就举行的媒体日让布兰登·英格拉姆开起玩笑。作为大家非常高兴在全明星见到的新面孔,首次成为正赛一员的英格拉姆依旧保持着很“chill”的造型,戴着银色丝质头巾参加了采访和训练,竟也和灰色的背心训练服有几分搭配。

无论是媒体还是球员,都很难不谈起刚刚过世的科比。英格拉姆表示:“我在湖人的时候他经常会来比赛,亲自给我们讲话激励大家。”他也提到,他最爱的全明星赛瞬间便是科比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上,詹姆斯对他的搞怪“挑衅”和两人对决。

“(要说这个)真的很难。我和Gigi共用一个训练师,经常见面。整个全明星周末都会纪念科比和Gigi的。”

特雷•扬也回答着大家有关科比的提问。他是扬尼斯队阵中最年轻的新面孔,也是科比已故的女儿 Gigi 生前亲承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昨晚的新秀赛,杨穿上一款画有纪念科比父女图案的定制战靴献上纪念。

全明星周末已经有阵子没见到克里斯·保罗的身影了,时隔四年他带着明显更健康的体魄归来,生涯第十次入选。这个赛季,保罗的场上表现回暖许多,带领阵容平平的雷霆在艰难的西部混出了名堂,不少记者很好奇保罗的身体保养秘诀和生涯规划。“我很注重节食和恢复训练,他们能帮我拜托肌肉酸痛。”谈话间,保罗总不自觉地说到自己的家人,“关于职业生涯,我和我妻子聊过这个。当真正身处联盟,你就会发现时间过得比你以为的要快很多,我看有球迷穿着我刚进NBA的球衣时常常会感叹。现在来看,基于我身体状况不错,我计划至少打20年。”

就连有关东京奥运的出战决定,保罗也以夫人的诉求为准:“2008年我打了,那时还没有小孩。2012年,我女儿在我拿到金牌后四天就出生了,我老婆也没能跟我一起去伦敦。今年的机会不想错过,她跟我说想和我一起去东京。”

稍后的训练里,两队尽情玩耍,其乐融融。英格拉姆花了好些功夫专心练习中远投,特雷·扬在底角杂耍表演一般地命中超高弧线三分,保罗则和老友詹姆斯等人聊天侃大山…

明晚的全明星正赛,英格拉姆、特雷·扬,球迷期待与你们相见;克里斯·保罗,好久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子旻

驻洛杉矶特约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