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佩莱复出费莱尼进球 鲁能1比1石家庄永昌

天谭02-15 23:16 体坛+原创

2月15日晚,正在迪拜拉练的山东鲁能与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迪拜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费莱尼为鲁能先拔头筹,此后石家庄永昌由臧一锋将比分扳平。最终鲁能与对手1比1握手言和。按照计划,鲁能将在一周后返回国内。

本场热身赛,此前伤缺多场的鲁能外援中锋佩莱伤愈复出,两名主力中卫戴琳感冒,刘军帅伤缺,刘洋客串中卫与郑铮搭档。鲁能本场首发阵容为韩镕泽、宋龙、郑铮、张弛、刘洋、王彤、莫伊塞斯、费莱尼、刘彬彬、段刘愚和佩莱。

而石家庄永昌则派出了韩锋、郑致云、杨一鸣、苏祖、武浩然、罗慕洛、臧一锋、陈蒲、安硕、马修斯、穆里奇。最终双方1比1战成平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