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马:穆帅曾骂我是垃圾 但这让我想尽快证明自己

铁皮02-14 1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切尔西由于防线人手不足和伤病原因,祖马已经在英超为蓝军有过20次出场,逐渐站稳了脚跟。祖马是穆里尼奥在2014年由圣埃蒂安带到斯坦福桥,早期效力切尔西时他经常因表现不好被外界批评。最近法国中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穆里尼奥也曾经称他为垃圾。

祖马透露穆里尼奥的批评有时过于直接,这让他感到有些震惊:“我忘记了具体是哪一场比赛,但那次我们在客场1比3输球了。第二天穆里尼奥把我叫到了他的办公室,他问我:‘你感觉还好吗?’我说是的,然后他又问道:‘你确定吗?因为从这个周末的表现来看你就是垃圾。’他的话非常直接,这让我很震惊,但这也让我想要尽快在场上用表现做出反应。我记着这些话确实伤害了我,影响了我,但我真的想要向他证明,我会做出回应。”

在外界看来,穆里尼奥是一个不善于发掘年轻球员的教练,他给小将的机会少之又少,但在祖马看来并非如此:“穆里尼奥是一个渴望胜利的人,他会用尽一切办法来实现这一目标。我19岁来到了切尔西,他让我得到了一些机会,参加了比赛。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如何,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但在我看来,我并不完全同意(穆里尼奥不给年轻球员机会的观点)。”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