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巴萨何至于在西甲中下游挑前锋还付不起钱?

梁宏业02-14 14: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已经把登贝莱的受伤报告上报给了足协和西甲联盟,巴萨有望得到一个增补球员名额,但目前让巴萨很尴尬的是,即便有名额也没钱买人,巴萨正在可能的人选中找便宜的。

目前和巴萨传出绯闻的前锋很多,但说实话都不是什么“名牌货”,媒体惊讶巴萨正在西甲中下游球队寻找一个前锋,这是不常见的。目前和巴萨有绯闻的包括贝蒂斯的洛伦,莱万特的罗杰·马丁内斯,皇家社会的威廉·赫塞,阿拉维斯的卢卡斯以及赫塔菲的安赫尔。

莱万特的罗杰目前是西班牙本土最佳射手,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0球(其中4个点球),本周初阿比达尔的副手普拉内斯曾给罗杰的经纪人打电话表明了巴萨的意向,罗杰的经纪人把此事转交给了莱万特主席加塔拉,但莱万特主席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巴萨要人需要支付3000万欧元的毁约金,否则没得谈。

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贝蒂斯的洛伦和皇家社会的威廉·赫塞身上,贝蒂斯的主席早已表示过,巴萨没有发出实际的邀请,目前只有传闻,而贝蒂斯对洛伦的开价一样为3000万欧元,这是巴萨所无法接受的。而皇家社会的巴西中锋威廉·赫塞也是这个价钱,如果皇家社会肯降价早就在冬季把威廉·赫塞卖给热刺了。贝蒂斯和皇家社会并非是守着球员不卖,贝蒂斯还有伊格莱西亚斯可用,而皇家社会目前最当红的中锋是瑞典人伊萨克,他们都可以卖人,但都不会便宜送人。

目前巴萨还有的两个选择是赫塔菲的安赫尔和阿拉维斯的卢卡斯,两人年龄差不多,安赫尔32岁,卢卡斯31岁,安赫尔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进了9球其中只有1个点球,而卢卡斯则打进了9球其中有4个点球。目前安赫尔的毁约金为900万欧元,而卢卡斯的毁约金为1800万欧元,所以巴萨更倾向于签下安赫尔。

巴萨目前给这名中锋的准备预算只有1000-1500万欧元,这让要价3000万的人选多成为泡影。西班牙舆论认为巴萨是足球历史上第一家收入超过10亿欧元的俱乐部,何至于找个前锋都付不起3000万?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巴萨预算的大部分都支付了目前一队的工资,目前一队的工资开销就已经达到了6.5亿欧元。

另外一个掣肘巴萨的因素就在于,巴萨想在明年夏天签下国际米兰中锋劳塔罗·马丁内斯,而劳塔罗的毁约金为1.11亿欧元,巴萨目前引进的前锋从计划上看也就是个打短工的,不在巴萨长期计划之内,所以这也让巴萨不想动用下个赛季的预算来签人。毕竟这名新人来到球队后其实打不了几场比赛,巴萨已经在国王杯中被淘汰,不算本周末对赫塔费的比赛,联赛也就还剩下14场比赛,新人还打不了欧冠比赛,这也是巴萨不想掏钱的原因。

无论如何,身为10亿俱乐部的巴萨还在西甲中下游俱乐部挑便宜的中锋买,而且还付不起钱这件事是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